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志向
刘志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0,035
  • 关注人气:8,8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宏巩汉林小品《红眼航班》

(2010-02-09 21:23:04)
标签:

娱乐、足球

分类: 相声作品的

虚拟表演者:黄宏巩汉林

虚拟场景:某机场候机楼

画外音:你所乘坐的某某某航班因故延误……

黄宏:(疲惫地上,东北口音)在网上看了一篇文章就鬼迷心窍,跑到欧洲做外贸,一年下来生意差点赔个底儿掉。眼看过年了,赶紧回到祖国母亲怀抱,有一首歌唱地好,世上只有妈妈好,祖国是亲妈,就是比后妈好。哎呀,这航班又晚点了……看会儿足球吧,哎呀,这么倒霉呢,还是中国足球……忍忍吧!


巩汉林:(急匆匆地上,南方口音)当个网站主编有什么好,为了点新闻四处乱跑,碰到个煤老板太不着调,回去决定不给他发稿。最恨他们给买的往返机票,去的时候晚点走的时候取消,早知道还不如把飞机换成铁道。这个破机场,放点什么不好,还放中国足球比赛,烦死了。(来回踱步)


黄宏:(不耐烦)你这干啥呢,咋就坐不住呢,我这看足球转播呢!


巩汉林:我能坐得住吗我?


黄宏:痔疮犯了咋地啊?


巩汉林:(愤怒地)你说谁有痔疮,我这是心里着急啊。


黄宏:那就是内痔啊!得开刀啊!


巩汉林:我看你是拿我开玩笑,当心我给你开个瓢。(举起手里的手机)!


黄宏:小身板儿不咋地,嘴还挺硬,要不是和谐社会,我非得给你来个闭门听!


巩汉林:你是在打我,还是在打麻将。


黄宏:不瞒你说,我要是一出手,你的两个眼睛肯定就剩一条缝,你这张刮了大白的小脸儿立马就变猴腚。


巩汉林:哎呀呀呀,你敢!告诉你,我可是IT人士,我是有身份的人,我是有文化的人……


黄宏:你还是有痔疮的人!


巩汉林:我什么时候有痔疮了?


黄宏:有个专家都说了,十个男的,有九个是有痔之士!另外一个还是正在治!


巩汉林:这是哪里的专家,太不靠谱了嘛!


黄宏:就你们网上的!都是一帮应该挨踢人!你呢,就是个挨踢的有痔之士!


巩汉林:我们网上都是白领、骨干和精英!


黄宏:哎呀,原来是白骨精啊,我还以为你是蜘蛛精呢,我说妖魔鬼怪都集中到你们网上了。


巩汉林:什么妖怪,你这个人简直是无赖、流氓!


黄宏:哼,我今天不跟你说了,看来非得逼我出手,你不喜欢挨踢嘛,我偏不踢你,先演一出三打白骨精!(要打人状)

 

(画外音:你们两个干什么?)

 

黄宏:(立刻立正)报告,我我我我三打白骨精呢!


巩汉林:(满脸堆笑)报告警察叔叔,我我我我这挨踢呢!

 

(画外音:我看你俩半天了,有啥大不了的,都消消气,航班晚点了,都不容易!)

 

黄宏:谢谢,再见!


巩汉林:谢谢叔叔,再见叔叔!


黄宏:这家伙,造一脑门子汗啊,小时候落下的毛病还改不掉了,就怪我奶奶,一哭就说警察把我带走,弄得长大以后见到警察就浑身发抖,上回去厕所旁边站个警察,弄得我一个劲儿要跟人家握手……


巩汉林:其实,我也是啊,我的妈妈从小就用警察吓唬我,所以我一见到大盖帽,就腿肚子转筋走不动道儿啊!


黄宏:哎呀,太不容易了,原来咱们同道中人啊!其实吧,我也就是痛快痛快嘴,我哪敢打人啊……我媳妇早就说了,我其实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


巩汉林:哎呀,都怪这倒霉的红眼航班,啊……烦……呐!


黄宏:是啊,啊啊啊地喊,肯定烦啊,烦了就肯定得打架,你说这老美导演咋知道我们等航班的苦呢,还拍了个电影叫《啊-烦-打》


巩汉林:大哥你也很幽默……唉,这红眼航班,熬死人呦!


黄宏:那可不,要不怎么叫红眼航班呢,就得让你看着人家白天航班眼红呗,要不机票能打折吗?


巩汉林:我现在眼不红,有点眼花!


黄宏:这挨踢的身板儿就是不行,赶紧喝口水,你是在哪挨踢的啊呀?


巩汉林:谢谢啊,大哥,我是在www.忽悠.com挨踢的,不是,……上班的啊!


黄宏:(立刻暴怒)什么?你就是忽悠网的,连忽悠带坑我的,我可找着你们了,就你们一个姓巩的一个记者写了一篇稿,说金融海啸来了到欧洲淘金最好,然后我就被忽悠国外投资卖鸟,结果一个子儿没挣着不说,还差点被骗子拐跑!就你们……


巩汉林:哎呀,大哥,别生气,别生气,我这不都是为了增加点击率吗!网站管的严了,网络开始扫黄了,又赶上经济危机来了,只能整点金融了。


黄宏:你们要点……击……率,把我给点进去了,我得到消费者协会去告你们去。


巩汉林:我们错了大哥,我们一定弥补你的损失。


黄宏:怎么弥补,点击率太高了,都点成斑点狗了,你看看我现在,跟流浪狗有啥区别,啥都没了。


巩汉林:我们还有狗粮!


黄宏:什么玩意?狗粮?


巩汉林:我们有个项目,有个项目,专给客户供应狗粮。


黄宏:还让我吃狗粮咋地啊?


巩汉林:现在养狗的人特别多,大家买东西都在我们网上买狗粮,我们现在正缺供应商,大哥你可以加盟啊,赚钱好容易地啊!


黄宏:哎呀,挨踢的脑袋就是不一样啊!


巩汉林:精英,这是精英!


黄宏:那不能又忽悠带坑我了吧.


巩汉林:(不好意思地)绝对不会了。实话跟你说吧,当初那篇稿子是我亲自写的啦。


黄宏:啊?那我还得踢你啊!

 

 

其他原创相声小品:

(第十九部)赵本山小沈阳版《讨薪》 (第十八部)郭德纲调侃蜗居

(第十七部)相声:赌球实在太坑人 (第十六部)小沈阳版:我很丑但很坚强

(第十五部)赵本山大叔点评郭士强(第十四部)小沈阳采访足协领导

(第十三部)必须做个专业人士(下)(第十二部)相声:必须做个专业人士(中)

(第十一部)相声:必须做个专业人士(上)(第十部合集)我有个好媳妇儿(上、下)

(第九部)足球相声:我终于有钱了啊(下)(第八部)足球相声:我终于有钱了啊(上)

(第七部)足球相声:我现在真的火了(下)(第六部)足球相声:我现在真的火了(上)

 (第五部)  天天锻炼身体好(相声) 第四部)凉拌肥肠,国足指定美食(相声)

 (第三部) 做人咋就这么难(相声) (第二部)看我怎么训练国家队(相声)

 (第一部)郭德纲竞聘国足主帅(相声)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