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妤萌
方妤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36,892
  • 关注人气: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至~暖暖的思念

(2009-12-22 14:01:13)
标签:

杂谈

冬至~暖暖的思念

就这么静静地想一个人
想知道那个人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
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冬至~暖暖的思念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在这个平淡的夜晚
因为想起了你      
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
静静地想着你……

冬至~暖暖的思念

我喜欢这样想你
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经意间
我会静静地想你的名字
想那幽幽月华下的幽幽相思

冬至~暖暖的思念

很多时候
就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冀……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会用一万次回眸换取与你的一次相遇
再用我如花云的心    
在某个遥远的地方等你......
冬至~暖暖的思念

对不起,我违约的又在想你

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
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开始享受静静地坐在这儿
想你。。。。。

冬至~暖暖的思念

虽然
我不知道这样想你
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会想到那是因为我在想你……

冬至~暖暖的思念

 

   冬至了~今天的上海阳光特别的好,你哪儿呢,在这样的午后你是否会跟我一样去思念,去想起。。。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我做了一份礼物给你,送给每一位一直陪伴我身边的你,如果愿意请告诉我如何把礼物交给你,这一次的礼物做的不多,但是我的心意,感谢所有对我支持和不离不弃的你冬至~暖暖的思念

 

摄影:思远   造型:王靖   

宇宙锋视觉工作室出品                           

                               冬至~暖暖的思念

                               With love V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With love Va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