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妤萌
方妤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36,737
  • 关注人气: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伤城之恋》~~杀青咯!

(2007-11-25 22:42:44)
标签:

明星动态

                    哈哈哈~~本公主今天杀青咯《伤城之恋》~~杀青咯!!!!其实说起来这部戏里我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因为大家的档期都很忙,中间又出了许多状况,导致我的部分足足拍了2个月才拍完~~但是但是。。合作还是很愉快滴。。大家相处的也是很好滴。。太愉快了。。要离开了都有点舍不得呢《伤城之恋》~~杀青咯!
                上次答应大家贴结婚的公主造型美照上来,一直也没有兑现,今天上来好好补补~~顺便也介绍一下我们剧组滴强大帅哥美女阵容《伤城之恋》~~杀青咯!
《伤城之恋》~~杀青咯!
先来一张我的公主造型美婚纱《伤城之恋》~~杀青咯!~~怎么样~~够隆重吧~~这头冠漂亮是漂亮就是太沉~~带在头上脑袋基本不能太大动作跟扮了古装似的~~看来做公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伤城之恋》~~杀青咯!~~
《伤城之恋》~~杀青咯!
来张全身的~~美人鱼裙摆又长又美~~只是辛苦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去哪儿后面都得有人捧着~~还真有点公主派头来《伤城之恋》~~杀青咯!
《伤城之恋》~~杀青咯!
这是剧中我最终嫁的老公~~又帅又多金~~光订婚戒指就两百多万~~~呵呵~~~每个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吧
《伤城之恋》~~杀青咯!
订婚那天~~~霍建华同学穿上西装还真是~~~帅翻了《伤城之恋》~~杀青咯!
《伤城之恋》~~杀青咯!
华哥和秦小岚同学~~看着两人造型摆的~~小岚同学在现场可活跃了~~可爱的不得了~~加上我绝对是活宝一族《伤城之恋》~~杀青咯!
《伤城之恋》~~杀青咯!
剧中另一位上海帅哥~~~钱永晨同学~~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他长得有点像刘德华呢~~特别是鼻子《伤城之恋》~~杀青咯!
《伤城之恋》~~杀青咯!
结婚那天拍的全家福~~右手第二个站在永晨和岚岚中间的就是我们导演~~认识他十年了~~我都从小孩变成大姑娘了~~怎么他都还是那个样子《伤城之恋》~~杀青咯!~~还真是个非常会保养的帅哥导演呢!
《伤城之恋》~~杀青咯!
最后这张一定要放的~~~这张照片虽然拍得极不清楚却充分的体现出了小岚同学和小华同学的搞笑天赋~~瞧我们几个人的表情~~太逗了!
                另外还有一对帅哥美女是于毅和边潇潇同学,这个电脑上没有他们的照片,《伤城之恋》~~杀青咯!对不起啦~~只好下次补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