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网球笨豆
网球笨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07,360
  • 关注人气:14,5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喜剧之王:“内裤男”德约是“摔拍王”萨芬的接班人

(2007-08-10 13:16:10)
标签:

精彩球评

分类: 赛事·球星
喜剧之王:“内裤男”德约是“摔拍王”萨芬的接班人 
 
       德约科维奇再次走上了T台,他的身上只穿着——内裤!
 
       这是本届蒙特利尔大师赛前举行的球员时装表演秀上出现的惊人一幕,当时活动已近尾声,刚刚在台前High过的德约科维奇,在后台“不甘寂寞”地主动“挑逗”布雷克:“你愿意出多少钱赌我敢只穿内裤再次走到前台去?”布雷克引诱道,他愿意下一个大赌注。德约跃跃欲试,但表示想找个同伴一起上阵。巴格达蒂斯体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在考虑到后果可能很严重后还是选择了放弃。最终,德约科维奇和一位不知名的意大利球员比亚塞拉一起走上前台。
 
       据说,这两个内裤男当时把台下还未散去的观众看傻了,而后台的十几位球员则笑作了一团。当德约再次回到后台时,心服口服的布雷克乖乖地拿出了钱;德约并没接受:“我只是想找个乐子而已。”在首轮两个6比3轻松击败基弗之后,德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祈祷:“我希望那些照片不要传出去才好。”幸好,德约大胆“献身”时摄影记者们已经散去,他的“内裤照”才终于没有被曝光。
 
       这个20岁的塞尔维亚小伙子以他高超的球技和俊朗的外形赢得了全世界众多球迷的心,而他随和搞笑的风格也令他在球员中成为人缘极佳的人。男子网坛这两年热闹非凡,不仅出现了“药王”,最近还出现了疑似“赌王”;如果按照同样的起名套路,德约科维奇可以称作是新生代球员中的“喜剧之王”。
 
      除了个性搞笑之外,德约还具有过人的表演天赋。在世界上最流行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流传着德约模仿纳达尔、桑普拉斯和莎拉波娃等人发球动作的录像,惟妙惟肖让人忍俊不禁。当然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尝试模仿德约的发球动作,很简单——只要在发球前连续拍球几十下直到对手精神崩溃直接吐血倒地而亡。
 
      要说德约“喜剧之王”的老前辈,那可是非萨芬莫属——同样的谈吐幽默,周身充满了浓烈的个性魅力。第二轮被纳达尔挑落后,有记者追问萨芬是否因为状态不复昔日而沮丧,这位2000年的罗杰斯杯冠军回答道:“即便是最坏的可能,我仍然可以到莫斯科找个俱乐部当教练,养活我的两个孩子和永远不会开心的妻子。不,我为什么要沮丧?我坐飞机总是一等仓,我住好房子,开好车,我生活得很开心。”

       蒙特利尔向我们展示了新老两代“喜剧之王”的风采,只不过,不同的是——德约科维奇还在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而萨芬已经很久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好消息。
 

 

推荐阅读:费德勒“加班”庆生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