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任天野
任天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8,122
  • 关注人气:2,8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战斗在杀场,威武在马上!

(2011-10-28 06:38:44)
标签:

杂谈

战斗在杀场,威武在马上!

战斗在杀场,威武在马上!

战斗在杀场,威武在马上!

    话说这场马战戏拍的特别费体力,骑马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拍戏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打仗更不是容易的事儿,这几件事儿组合在一起,就成为这场戏耗费体力的原因。

    一场戏下来,浑身是汗。威武的战士必须拥有的勇猛,无畏全部在这场戏中我饰演的角色里爆发。几度不小心差点跌落马下,还好这匹马儿非常听话,特别懂我的意思,不枉费我之前与之培养感情,互相熟悉。我似乎有点隐约有了点一名骑士的感觉,可能拍完这部戏,再遇骑马会想起我的这匹战马,也会想念它。

所有的努力,逼真,演绎,较劲都是为了最好的效果,希望这一切都能圆满做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