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愚己
娱人愚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58,955
  • 关注人气:6,1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2008-03-23 01:35:44)
标签:

我记录

我的生活梦想

情感

分类: 我的休闲
 
http://blog.sina.com.cn/u/54d5b04c010098pd [查看原文]
   下午,参加了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球馆在朝阳区一个叫四季青的社区里。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和队内第一高手曾念群搭挡屡战屡胜)

    晚到了半个小时,因为从上次活动开始,我担当送水工的角色,每次从通州拉两箱矿泉水过去。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比赛进行的是三局两胜制)

    今天到了的时候大家激战正酣。因为不会打球而被选为会长的江小鱼同学不但会发球了,而且居然还能将球发到对手场内,可喜可贺。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程青松和吴赫)

    谭飞、吴赫、东鹏笑娱已经组成了固定的组合,俗称“夫妻档”。和谭飞搭挡了一把,忘了是输了还是赢了。谭飞球技发挥稳定,个人水平应当排在全队第三。像往常一样,未到五点,谭飞一家三口悄然而去。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飞乐的钟总和江小鱼)   

    李星文、鸿水、司马平邦今天缺课。刘邦邦——他好像一直就没来过。秘书长当的极为失职。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邢平和曾念群)
 
    程青松同学虽是后加入的队员,但最近两场表现良好,从不迟到早退。晚饭时在队内两位侃爷缺席的情况下,担当起了话题中心的重任。当晚大略谈到了许霆取款案,我说起今天报纸上看到新闻,英国一台ATM机出错,取款会吐出双倍钱,引来数百市民前来取款,他们呼朋唤友谈笑风生,排队井井有条,将机器内现金一取而空。这条新闻发生的很及时,对许霆取款被判无期是个莫大的讽刺。我的观点是,许霆无罪,一天监狱也不应该坐。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程青松和曾念群)

    席间收到朋友王国华的短信:记票结果已出四分之三,马英九赢定了!大陆老百姓又可过几年安静日子了。这条短信前半内容我不关心,只重复看了后面两句话。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值得一记的是,今天大家的战斗力很强,不仅球打得好,而且饭也吃得很好,十个盘子有7、8个完全空了,在北京这么多年,第一次吃饭没这么不浪费。物价上涨的厉害,节约粮食得从自我做起。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她不叫周星驰,叫邢平)
 
转韩皓月博文:名博羽毛球队第四次活动
                               (吃过饭后的空盘子)
                                                        图片摄影:邢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