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愚己
娱人愚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58,955
  • 关注人气:6,1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即将离开《太可乐了》

(2006-09-28 13:12:51)
分类: 《太可乐了》
    领导终于签字同意我离开《太可乐了》!嘎嘎!同志们,《太可乐了》最后一个创始人也要离开了!哈哈!
 
    今天收到果果从新疆发来的短信,祝我双节快乐,这是我节前收到的第一条祝福短信,好家伙,算算她离开《太可乐了》奔赴新疆拍电影也有一个多月了,让我不由想起《甲方乙方》里的叶京。也许你要问谁是叶京?其实答案满有趣的:就是《甲方乙方》里下到农村吃苦最后把人家村庄方圆百里的活物吃得精光天天守在村口拉长脖子等着葛优接他回城一见葛优就哭得可怜兮兮的那个“原始人”!哈哈,别差气了,前段和胡表叔、爽爷他们一干《太可乐了》旧部吃饭吃表叔还提起果果惦记北京的人间烟火着急回来事,我真担心果果把人家天山南北的活物也吃了个精光!于是顺便发了条短信关心了一下果果周边新疆村落牛羊是否安好,你猜果果怎么说?她居然说“谁说的?天天有肉吃呢!我们的到来可带动了整个地方经济呢,都跟救世主一样呢!哈哈”阿弥陀佛上帝保佑天山的牛羊吧!阿门!
    顺便给叶京做个广告,近期可关注他导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佟大伪、黄勐主演,还有陈羽凡撂下胡海泉参活了一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