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松
马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4,604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夜上海

(2008-12-28 18:02:27)
标签:

杂谈

   昨天又来到上海了~~~ 在来的前一天晚上朋友问我还想不想去,不想去就算了,我最后决定还是去吧,毕竟机票都定好了~ 上海,一个让我觉得很陌生的城市。上次来是因为韩庚哥他们的演唱会,隔了一个月我又来了~~

   上海的冬天没有北京那么冷,我下了飞机带个口罩,嘿嘿,和小狗一样,怕冻到嘴巴~~ 可是出了机场感觉和病号一样~郁闷~~  前一天告诉朋友我的到达时间,但我怎么也没想到靠谱的飞机还能提前抵达~~~ 过了会朋友来接了我,我的上海之旅就开始喽~~~ 下了飞机我就被他带到宜家,他还怪我没品位,哈哈哈~~ 我们下午去转街,去看了《梅兰芳》,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和他一起看电影,品位高了很多~~~ 缘分有时候真的很难讲,朋友告诉我他这段时间都在忙于工作,就刚好昨天在上海,哈哈,被我赶上了~~~~~ 谢谢我的这位朋友

   夜上海

  既然来上海就也僧装一下呗,装个潮流人士,哈哈。转各种潮店那是必须的~哈哈。哥们告诉我那些地方值得去看,当起了遥控导游~~那我就按着导游的指定线路,开始SHOPPING~~~ 洋气哈哈哈哈哈

夜上海

  上海的店铺很有特色,但似乎很多都不适合我~~后来突然路过一家女性服装店,我就钻进去了~进去后,女服务员很差异,我估计她心想:“这人脑子坏掉了吧?”哈哈,后来我告诉她是给妈妈买,她就顿时说:“这孩子孝顺。”晕,这就孝顺了???哈哈,算是吧!因为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很孝顺~~

夜上海

上海行结束,晚上飞武汉~~录完节目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偶也~~~~~哈哈哈,各位马上2009了,大家都要快乐~~~2009我们将不在纠结~~2009我们都要快乐~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圣诞快乐~
后一篇:2009新的开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