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松
马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4,604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来记录流水账

(2008-11-02 17:10:33)
标签:

杂谈

   已经N久没有更新博客里,很多人告诉我博客都长草了,哈哈。1年前,我也一时凑热闹开始当起了作家,开始在这里记录自己的生活。起初相当的虚荣,要写些有关注度的文章,好让人家来点击看,嘿嘿,一切为了点击率嘛。那时候很多人就质疑我是否能坚持,我当时向大家保证一定坚持,因为我经常做事情半途而废。没想到,我还真坚持了下来,我居然一直写了下来。虽然不是每天更新,但最起码保证半个月一篇文章吧。哈哈  现在时间慢慢少了,每天打开电脑就有一堆事情需要做,就变得越来越懒,以至于我这里成为了植物园,杂草丛生。哈哈哈哈~~~~

   上个月又录制了新改版的《音乐集结号》,时间由以前的45分钟,变成60分钟。无疑工作量就大了。节目开播快3个月了,断断续续,起起伏伏,好在一路跌跌撞撞过来了。这么长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回过头想想,真的不算什么,坚持才是最重要的。新改版的节目,请了张杰,刘力扬,君君,李承铉,还有我的好朋友KONE。张杰的声音真的很棒,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他,但还是第一次听他唱歌。我去化妆间问候他,我脸上贴了张面膜,顿时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以为脸上长了雀斑呢,哈哈。最特别的是,我还专门去了趟成都,我探访了张杰的故乡,分享了张杰的音乐故事,我清楚的知道,每个人的成功都来之不易,加油吧~~ 刘力扬不是第一次见了,N回了,但每次都能擦出新的火花,这次录节目她也是史无前例的大胆表演,让我们导演下来和我说:太棒了,太棒了,真配合~~哈哈  君君,李承铉,两位阳光可爱的男生,现在和君君也成为朋友,晚上录完节目,我和JR去和君君聊天,吃饭,到了半夜,我们眼睛实在坚持不住了,我和JR要走,没想到君君同学来了句,啊?走了吗??、妈啊,夜猫子啊~~~~~~~哈哈哈   录KONE那天,我异常的紧张,因为平时有JR在配合,我就放松很多,所以录KONE的时候,只剩下一个黄黄的我(衣服黄,大家别想歪了),我超级紧张~~好在顺顺利利的完成任务了,哈哈哈哈~~~~~~~

   录完节目呢,就回去参加我老师的婚礼。大家都觉得我脑子被砖拍了,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我和我老师有两年前的约定,那时候我答应她,如果我有时间我一定会回家参加她的婚礼。老师结婚那天我也忍不住哭了,因为我看到老师幸福的笑容,我也想到我的姐姐,还有我的爸爸妈妈。祝福我的老师~~~ 在家的那四天,我真的很开心,看来还是家才是我最放松的地方,每天和我朋友一起,聊天,喝茶,唱K,一下子回到了当年的我,那个每天上学,放学,每天和同学打打闹闹的马松。要不是因为梦想,我宁愿在家里,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我走的时候,妈妈还是忍不住哭了,我很快把车开走,我是怕自己忍不住,但想到妈妈的样子,我还是哭了,也许眼泪真的是我们成长的见证~~~~~

    很久没有回北京,很想念北京的我每一个朋友。今天和茜姐去参加婚礼,我们因为堵车迟到了,但婚礼的主角黄先生还是相当的帅,由于他长的很年轻,怎么看怎么象订娃娃亲,哈哈~~~ 今天婚礼上还有陈楚生,许飞~~说明我们黄总的好人缘啊~~~~~~~~  我们在婚礼现场非常激动的探讨最近食品里发生的状况,无论是牛奶,还是鸡蛋,现在听说火腿肠也不行了,拜托,还让人活不?干脆回到原始生活算了~~~~~ 现在的人想赚钱都疯了,不择手段。不过现在学了新名词,只要想骂人白痴,就不用这么直接,就说最近喝了三鹿吧,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人都不知道在想什么。很久没见韩庚哥,前天他拍完戏我们一起去火锅,2个月没见啊,艺术家韩先生风采依旧。瘦了一些,但笑声还是那样“惊天地泣鬼神”,呵呵。但唯一让人郁闷的是,那些绯闻总源源不断的骚扰韩先生,哎,套用乐乐哥的话说,那是人红没办法。哎,最近我身边的好哥们都带上了尾戒,用来防小人~~~ 这年头小人难防啊,庚哥一直在说为什么谁都和他炒绯闻,我只能说:现在这年代,人和鬼都一样可怕~~~~~~ 算了,只要他顺顺利利的就OK了~~~~~~

    昨天去看了Kanye West的演唱会。经历实在特殊,我也不好意思写在这里了。总之最后我们在现场和所有的观众完成了一场大型派对。第一次看演唱会让我疯狂,上万人站起来,象在DISCO里面,超级壮观。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美女帅哥最多的演唱会,全是潮人,还有各国的外国友人(哈哈,文化人)~~~ 哎,世界巨星就是不一样,昨晚真的是HIGHT,爽~~~~~~~~

    这段时间的事情全部汇报结束,也许一些人想看到某个人的名字,嘿嘿,我没写,但总之我的这几段故事里有他,嘿嘿~~~我们都很开心~ 希望大家也很开心,加油喽~~~~~~~

我来记录流水账

我和刘力扬在干什么???大家不准乱想~~~ 注意:文化人

我来记录流水账

我需要在节目里演一个丑女无敌,哈哈哈

我来记录流水账

三人在舞台上厮打~~~~~~~110

我来记录流水账

张杰很可爱~~~~~~~~~~~~

我来记录流水账

君君,李承铉很开爱~~~~~~~~~~

我来记录流水账

我够黄不?????哈哈哈哈哈哈,朋友KONE来啦

我来记录流水账

坎耶——韦斯特演唱,世界天王

我来记录流水账

相当帅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