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边闲谈
海边闲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067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胡诌在情人节的短句

(2011-02-14 15:58:02)
标签:

海边闲谈

思念

情人节

情感

杂谈

博客

分类: 分行文字

不知不觉

这个西方的节日宠物一样蹲在眼前

想你的时候突然幻出红豆的意象

无法听你春燕一样呢喃耳语

只好拜托手机传递声声爱意

 

我在故乡

今天的青岛没有雪花

阳光像我的心情一般明媚

无边的遐想绽放浓郁的绿意

春天里,我又一次想起了你

 

你站在丛林深处的留影其实比风景都美

连我的电脑都非常喜欢

柔媚的笑容温暖着我的目光

也温暖着每一个寻常的日子

世间有你,生活永远不会孤独

人生有爱,心间怎会产生距离

。。。。。。。。。

 胡诌在情人节的短句

亲爱的朋友们,久违了!怠慢了!祝你们新春快乐、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