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毕业三周年

(2009-06-30 21:11:44)
标签:

情感

分类: 迪迪心情

    最近几天,校内特别热闹,我的各种好友开始发各种毕业的纪念文章和纪念图片,我知道,2005级毕业了,而这意味着,我已经毕业三年了。

 

    时间的飞快已经无法用普通的语言来记叙,工作的三年远比大学的三年来得快,现如今,已经有同事再跟我说,周迪,你都快三十了。。。

 

    我已经没有刚毕业那会对学校的无限深情,只是偶尔想起会有些许感伤,看着05的孩子谈论着毕业,思绪总会飞扬,唐老师说,今年的毕业晚会时最好看的,我想,东财的毕业晚会肯定是很多学校无法比拟的,而东财的毕业活动,永远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而这样的纪念,留给我们这样的毕业生的,就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想起的偶尔温情吧。

 

    很羡慕那些还能回到学校去看毕业晚会的同学,老冀告诉我,小小参与了主持,而我在图片里也再次看到了小小,四个主持,我有三个认识,粟扬更加帅气,而大飞更大的魅力肯定在于他的声音,当然,小小更有老师的味道了,这些2006年4月我在科学报告厅看他们在科报比赛的孩子,如今也毕业了,如今,真的毕业了,当然还有一个叫做孙扬宇的同学,一个辽阳女孩子,那个关乎超女的夏天,仿佛还在昨天。

 

    后来我又在小楠的日志里获悉,他们03在大连的同学,聚了一次,貌似媛媛还喝多了,这帮孩子也都毕业2年了,明年初,小楠这样的研究生都毕业了,从此,走上社会。

 

    问我毕业三年有什么感受,只是觉得,时间真的会磨平很多的东西,坚持梦想的人真的很值得尊敬,好在自己过了三年,有变的也有没变的,至少,现在的我,健康地生活,也没有虚度光阴,我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也是,毕业只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结点,以后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坚持该坚持的,祝愿你们成功。

 

    今年过后,东财新生再也没有熟知的人,东财的记忆,会不会渐渐抹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