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轶可为何如此受评委青睐?——评09快女20强赛第一场

(2009-06-29 21:02:15)
标签:

娱乐

分类: 超级女声

图文:快女全国首场总决赛-刘惜君喻可唯李霄云进10强

    09快女终于进入最后的总决赛,现场直播也放到了湖南卫视,无奈受到10点半和一小时半的限制,整场比赛看起来让人着实喘不过气,这也太过紧凑了。

 

    紧凑的后果导致的是没有感动也没有感伤,有朋友问我,看今年的比赛还有没有感觉,答曰,感觉已经不太有,是因为我长大了几岁还是节目的确不如以前来的激烈了,毕竟有上面条文的限制,即便再超人,也无法达到预期的目的,但这个舞台,毕竟还是为爱唱歌的女孩敞开了,这一点基本上可以肯定。

曾轶可再成总决赛焦点高晓松领衔评委暗战(图)

 

    如果说没有曾轶可,我不知道09快女是不是会继续平淡下去,其实湖南卫视应该感谢曾轶可,感谢包小柏,感谢沈黎辉,感谢高晓松,没有这些演员,谁也无法导演出如此一部大剧,而这些演员在表演中浑然天成,带动了其他人的参与,俨然刚刚热拍的一部叫做《建国大业》的大片,但凡是个演员,都想来插一脚。

 

    20个选手走了两个只剩下18个,18个分三组,三组唱歌下来,走了莫沉和陶乐,晋级了郁可唯,而评委的标准其实很奇怪,到底是看选手当晚的表演,还是综合她以往的一些评价,如果是看选手当晚的演唱,那么可以说杨梓发挥很失常,而如果综合以往的评价,那么张佑方还不太应该出来PK,毕竟,你得留下一些个特色选手吧,而最最让人看不明白的,就是曾轶可。

 

    从最后各大唱片公司的老总、总监投票来看,曾轶可的创作很有市场,宋柯、沈黎辉等一直力挺,但是曾轶可的场上表现实在是太差了,第一次忘词,第二次仍然忘词,她的声音貌似也在颤抖,唯一的特色就是那些歌词歌曲能够打动一些人,也许也真的有粉丝喜欢她,但是,个人认为作为一个唱歌的舞台,曾轶可真的还不够格,这不是选择创作人,是选择歌手,高晓松自己也在博客说了,曾轶可应该是个后台人员,而不应该走上前台。

曾轶可再成总决赛焦点高晓松领衔评委暗战(图)

 

    但是,曾轶可第一轮不仅被留下,最后没有被选择淘汰PK,而且居然是三个唱的比较好的三个人之一,让唱片公司来做选择,这实在是太可怕了,看来,保曾轶可的不仅仅是三个评委,还有台下好几个老总,我倒想看看,如果天娱不要,到底哪个老总会签了曾轶可,当然,大众最普遍的心理,就是沈黎辉把曾轶可签了吧……

 

    至于曾轶可为什么受到评委青睐,那我倒觉得,可能曾轶可的歌的确有其特殊的地方,比如歌词的某些意境,比如曲调的某些变化,亦或是,大家都心知肚明地想让这场比赛起一定的争议,沈黎辉在包小柏走后投票都不说话了,直接选择一个人,其实问了他也是白问,他说“你的歌声一直让我感动”,何老师马上一句:“评委的坚持也让我们感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呵呵。

 

    罢了罢了,这也就是一场比赛,曾轶可也就是个二十来岁的女孩,陶乐这样的美女也淘汰了,莫沉这样的高材生也淘汰了,张佑方这样的假小子选手也淘汰了,留下来的人有特色的还真的不多,除了大春子,当然,其他人都有一方面会让大家喜欢,但绝对还没有达到可以把很多散粉拉进来的地步,目前为止,个人看好郁可唯和刘惜君,咱们继续关注吧。

图文:快女全国首场总决赛-喻可唯开心晋级10强

郁可唯

图文:快女全国首场总决赛-刘惜君迷人姿态

刘惜君

 

预选赛

让快乐和梦想继续延续——评09快女长沙50进30

 

南京的快女实力和美貌并重——评09快女南京40进18

 

月亮有晋级长沙20强的实力吗?——评09快女长沙30进20


成都2频道毁了快女成都唱区——评09快女成都50进31

 

突围赛

 

张佑方潘辰绝杀快女突围赛——评09快女突围赛第一场

 

选秀专业户为何止步快女突围赛—评09快女突围赛第二场

 

60进20

 

快女20强赛把美女选手都淘汰了—评09快女60进20第一场

 

包小柏离席是对快女的最大尊重—评09快女60进20第二场

 

另:有朋友在悠视网(UUSee)工作,悠视网都可以看这些快女比赛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不是木马,放心:http://zt.uusee.com/zt/uustuiguang/

 

严正声明:本文由迪迪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迪迪),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E-mail:xiaodebuxiaode@sina.com  

MSN:xiaodebuxiaode@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