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

(2009-06-07 08:29:43)
标签:

校园

分类: 迪迪记录

    一周前,《宁波晚报》登了一条消息,说在6月7日和8日这两天,是否有热心市民愿意充当高考服务志愿者,有车的就可以接送考生,于是我就打了电话报名,后来就跟一个考生联系上了,今天上午送他去了考点,考生的妈妈和他一起去,说从来没有送过,今天得送送,小伙子一路上谈些他知道的话题,心态还算放松。

    考点在李惠利中学,9点的考试,我是7点45送到的,外面已经很多很多人,交通都开始管制了,幸好我的车贴了高考服务的标识,很多车于是都让着我,为高考服务嘛,现在应该还没考试,我已经回来了,中午再去送,呵呵。

    祝愿今天参加高考的考生考试顺利哈,作为一个高考已经七年的大朋友,大声的告诉你,高考没啥好怕的,哈哈!

    贴几张图片!

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今天,我做高考服务志愿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