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4,962
  • 关注人气:22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2007-09-25 23:31:15)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评头论足
    9月23日下午,也就是上周日下午,我受鑫宝源公司邀请,参加他们在北京举办的《奋斗》发布会,虽然《奋斗》在江浙地区已经热播,但在北京还是首播,对此,编剧石康也觉得特委屈,“我最喜欢的北京咋就没播呢”!
    所以,北京必然按捺不住,这9月底就要播了,所以召开一个发布会,偶有幸受邀参加,影棚在光线娱乐,周日上午,我搭飞机从大连到北京(周六在大连参加我们学校院庆20年),李红楼来接的我,这哥们特能聊,以前也是负责红楼梦中人的,带着我到了光线。
    跟艳子和晓琳打了个照面,进了一个小房间,曾子航已经在里面,之前我看过他博客,知道也是一个知名的圈内人士,过了会,谭飞也进来了,另外还有几个人,我都不认识,他们都互熟悉,寒暄着,我只得低着头看看资料啥的。
    没过多会,有人通知我们可以进棚了,进去后,就发现赵宝刚、石康、苏晓明、佟大为坐左边那个第二排,王珞丹、马伊俐、李小璐、周晓鸥、文章、朱雨辰等坐右边第二排,我们就坐在佟大为他们前面,回头一看,我靠,这明星,还真是坐在我后面,跟电视上也没啥两样,按说是以前的我,也应该挺激动,上去要个签名,合个影啥的,但好像不太好,所以,也没敢动弹,其实有啥啊,我就是一个观众啊,本类就喜欢佟大为的戏,应该没问题的哦。
 
    发布会开始,我、谭飞和曾子航是第一组,作为剧评人说说对奋斗的感受,谭老师先开始,然后曾老师次之,我就先说了下,我是80后的,对这剧特有感觉,因为和自己生活特相近,然后呢说了说对这些角色和演员的感觉,反正说的感觉我就是一粉丝,我就是《奋斗》的粉丝嘛,这剧就是好看啊,当然有瑕疵,但几分钟时间哪有功夫又说优点又说缺点的,把我想说的说了就行了啊,之前也太多准备,倒是把一个重要的观点抛了出去,那就是“男的都喜欢米莱,女的都喜欢夏琳”,哈哈,人主持人说,说了半天,说你喜欢米莱啊,得,米莱真挺好的。
    当然,对于这种访谈,谭飞和曾子航更有经验,他们和台下的演员、导演也熟,互相调侃一下也无妨,我嘛,就实实在在说几句就行了,估摸着有点絮叨,望各位包含了,迪迪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观众而已,后来艳子告诉我说,还算靠谱,呵呵,那就行,别丢人就行。
    随后,文章、朱雨辰、王珞丹算第二组嘉宾上场,文章真实太逗了,那种羞涩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王珞丹带着一个帽子,大家都说了说拍戏的故事和关于《奋斗》的一些内容。
    第三组是米莱的爸爸和杨晓云的妈妈,苏晓明老师说的挺好,说她不喜欢这个角色,一开始也没找到感觉,但赵宝刚导演让她语速加快,于是就演的越来越顺,但不管这个角色怎么势利,她对杨晓云的爱是不用怀疑的,世上的母亲也都是爱自己孩子的。
    第四组是佟大为、马伊俐、李小璐和周晓鸥作为主演上场,这四人一上场,底下的记者立马围了上去,闪光灯一顿乱闪,好多人都挡住了我的视线,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我向后面的赵宝刚导演和石康老师要了两个签名,虽然他们和那些主演相比并非光彩夺目,但我觉得他们更有才,呵呵。佟大为说,要谢谢几个剧评人,知道谭飞、子航、迪迪平时没啥好话,今天说了《奋斗》那么多好,真挺不容易的,唉,真是冤枉,我可很少说不好的,《奋斗》是好看,事实嘛,我早写过了。
    然后又是一组,是一个老师和王江月,王江月也经常出现在新浪博客,有的人可能会见到,她评点了一下演员在剧里的一些服装啥的。
    最后就是赵宝刚和石康,石康我是第一次见到,以前看他书就觉得特逗,他现实中也挺逗,放片花的时候,笑得比我们厉害,呵呵,这个时候,我也就找了佟大为要了个签名,挺客气的,之后,就有许多人找他和其他几个演员要签名了,我也就没有继续。
 
    然后发布会就结束了,各个媒体就开始各种采访,我的任务完成,飞机是晚上10点半,还有空闲时间,艳子说找我吃饭,但还需要等会,我就坐在那无所事事,然后采访完的时候,我见到了张伟欣老师,80年代特有名一导演,我一开始还没看出来,然后江月姐说我可能不知道,我一瞅,还真是演陆涛妈妈的那个演员,原来她就是现实中李小璐的妈妈,看《奋斗》的时候,就觉得陆涛的妈妈特有气质,现实中的她更加漂亮,头型换了一个,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发布会完事后,主创去另外一个棚录影,张老师就在刚才发布会的那个棚等她,我也闲着没事,就找张老师聊起了天,我喊她阿姨。
    我简要介绍一下自己后,就先从《奋斗》开始聊,然后又聊李小璐,聊《天堂口》,期间,有工作人员给她递了一杯饮料,阿姨还让给了我,阿姨真的让人感觉很舒服,有这样一个妈妈真特幸福,阿姨还问我的职业,问我工作怎样,这也算我第一次和明星亲密到这个程度吧,但我感觉她不是明星,是我一个长辈,虽然没聊多少,但觉得特亲切。
 
    这次发布会,应该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见到如此多的明星吧,刚才说了,要是以前,还真是得好好激动激动,但好像那天还没有我回学校时候的激动,相机也没拍多少,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佟大为、马伊俐、李小璐都和剧里差不多,佟大为就那小眼睛特显眼,马伊俐特漂亮,特精致,李小璐古灵精怪的,文章特可爱,周晓鸥看起来就是个爷们,为了电视剧,他们也是一遍一遍接受着各种媒体的采访,不厌其烦,真的见到了明星,其实就是这么回事,大家只是工作不同罢了,你说要真的继续近距离接触这些人,也挺不靠谱的,呵呵。
 
    后来,李红楼带我去逛了王府井,我买了一些麻花和冰糖葫芦回去,晚上又和艳子他们在一个火锅店吃饭,吃到后来,发现周晓鸥和文章他们也在包厢内吃饭,他们先走,走的时候还帮我们这桌给结了,服务员说,那个晓鸥哥买的单,在这里,谢谢晓鸥哥。
    吃完之后,李红楼又送我去了机场,这哥们陪了我一天,也谢谢他,还谢谢艳子给我这个机会,谢谢晓琳帮我订票,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见面。
 
    不过偶最大的遗憾是没能见着KK,没事好好的周日不休息,跑去那么远地方。
 
    挺神奇吧,我也觉得是,哈哈!
 
 
王珞丹、朱雨辰、文章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米莱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华子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向南,向南你演的太好了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苏小明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程雍老师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马伊俐、佟大为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李小璐、周晓鸥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马伊俐真漂亮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仨主演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石康、赵宝刚
 
我亲眼见到的《奋斗》主创人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