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文

(2007-06-28 00:02:14)
分类: 迪迪心情
    帮同事整理了一篇论文,一年前的相似感觉再次重现。
    现在搞论文,都是东拼西凑,但当我整理完毕之后,还真的把将近万字的论文给看了一遍,受益颇多,毕业论文那会,将近一年没上专业课,但当我为自己论文忙碌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学了很多相关知识,感觉蛮好,这次也一样,但又一些知识充实进大脑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研究型的,貌似不是,但当我弄懂一个问题的时候,又感觉很好,这又算虾米涅?
    今天一个同事帮我把会计从业资格给报名了,下半年考试,一个学法律的居然要去考会计资格,未免搞笑,但没办法,考吧,也就两本书,凑合着应该可以过的,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