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4,962
  • 关注人气:22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排档

(2007-05-22 22:30:26)
分类: 迪迪心情
    在大连念书的时候,夏天路边摊基本都是烧烤摊,对于那些东西,我迄今很怀念,夏天的时候,吃烧烤,喝冰啤酒,不要太惬意,记得前年夏天和老毛一起吃烧烤的几次,很爽。
    宁波没有这种烧烤摊,多的是那种大排档,就是坐外面,吃小菜,和啤酒,菜基本以家常菜和海鲜为主,刚才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吃了大排档,边吃边聊边开玩笑,伴随着徐徐凉风,也感觉很舒适。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和很多人一起吃饭,热闹,所以,有时候中午也不会在食堂吃,找几个要好的同事,去外面撮,晚上呢,只要有人叫,如果没事,我基本有求必去,有的人喜欢组织饭局,我现如今基本属于喜欢参加饭局的,饭局已经好久没组织了,那就参加好了。
    吃了青椒猪耳朵、青椒拉丝,蚬子、葱油螃蟹、尖椒牛柳、柱扁芋艿、小肉串等等,基本是我喜欢吃的菜,喝了一点点冰啤酒,在累了一天下班之余,吃上这么一顿,很美味,我的要求很低,是不是很好养活,呵呵。
    以后有这种好事,记得要再叫我,否则我又得一个人去吃拉面了,回宁波,找个人陪我吃晚饭的人都很难找到。
    哪位以后来宁波玩,我请你们吃宁波的大排档,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矛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