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休日

(2007-03-11 23:33:59)
分类: 迪迪心情
        但凡上班的人都盼望休息,就像小学和中学,双休日就是个好日子,睡觉睡到自然醒,如果再能加上数钱数到手抽筋,那就是人间美事了!
        双休日对于一个单身的人来说,有时候也蛮无聊的,你说能干什么,最多就是找朋友吃饭、逛街或者干别的,但这东西也不是每周都可以干的,大多时候还是待在家里,然后看着时间流逝,心痛也无奈。
        我的两天都是中午起床,昨天又去万达看了看那个公仔,管店的老太婆貌似对我们有了排斥,反正她要批发给我们的价格,也不是特便宜嘛,不管她,拍了几张照片回来,回头等我在淘宝上开了店,告诉大家地址,反正我觉得那小玩意挺好玩的。
        昨晚做节目,然后就看电影,之后发生了令人极度郁闷的电瓶丢失事件,600块钱能干好多好多事呢,就他妈一个晚上没有了,唉……
 
        今天就去买了电瓶,然后和波吃了川菜,聊聊近况,看了看银泰三楼的衣服,回家。
        上网至今,我都不知道我干了什么,哦对,联系了抱抱团的事情,不知道后天的活动会怎么样,从来没有一次做活动心里那么没底过,但主要负责也不在我,操心的事也少点,到时候要是人不多,那就是很丢脸的事情了,不想把抱抱团搞得很商业,但有的时候却不得不借助一些东西,否则,很难。
 
        总觉得自己应该干点啥,看书也好,学习也好,看小沙女,都有一个个目标,日语都如火纯青了,还要学英语和法语,然后弄了十几个A,只有一个B还不满意,要为下个什么考试奋斗,平时还打十几个小时的工,这还真是我的榜样,在此向小沙女同志致敬!
        不晓得现在的岗位还要做多久,目前找个岗位基本已经没啥问题了,也不会出太大的错,而且知道了整体的程序,就可以合理安排时间,也能省下一些时间,但却不多,省下的时间办其他业务,不够,做自己的事,不行,怎么办,一遍又一遍重复那些已经做完的工作,当作检查吧!
 
        从来没有发现钱那么亲,成天就是想着多赚钱,赚点稿费也是好的嘛,不知道还有多少家欠我的,网上一搜某些文章,各种英里性网站转载我的,都不打一声招呼,这网络侵权,太严重了吧,真应该向QQ学习,人没拖过我的稿费,还有广州一个《新快报》,也是如数给我寄稿费,虽然不多,但毕竟是个意思,不像一些无良媒体,连什么E视网,也从来没有给过!
 
        还有几个小时,又要上班了,不说了,睡觉,希望明天有个好心情,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