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尚雯婕千万不要在天娱这棵树上吊死!

(2006-12-06 21:53:09)
分类: 超级女声
        2006年的超女诞生的冠军尚雯婕虽然在得票上远高于05年的李宇春,但事实证明,她的人气并不如李宇春,同样,2006年的超女女声也无法复制2005年超女带来的疯狂、带来的兴奋、带来的巨大注意力。
        超女过后,各地涌现了一批选秀节目,平民选秀层出不穷,但大多只是灵光一现,在这个娱乐致死的年代,在这个几天就可遗忘一个人的时代,选秀明星,也就这么慢慢被人遗忘着。
       
        《梦想中国》是全国最大的电视台——央视一手打造的选秀节目,去年的冠军吴文憬,已多日没在媒体上看到他,突然感觉到央视说的话也有一定道理,选秀节目不过让选手实现一些梦想,至于未来怎样,得由他们把握,由他们自己主宰。
        所以,今年超女各赛区20强,总共100人,全部签约天娱,我不知道这对他们是福是祸,至少,我认为,一个天娱公司,无法用那么多精力去打造100个今年的超女,何况天娱还有去年的超女,前年的超女,还有湖南娱乐频道类似《星姐选举》等诸多娱乐节目出现的新星。
        近日听闻,有许多超女已经纷纷和天娱节约,我觉得这是好事,对选手本人,对天娱都是好事,选手获得自由,天娱也能卸下一部分包袱。
        所以,我说,超女们千万不要在天娱一棵树上吊死。
        千万不要以为天娱可以给每个人相同的机会,任何一个企业只会对能够给他们创造价值的人给予更大的关怀,这本身就很残酷,2006年的超女,谁的人气高,谁的长相漂亮,谁有最大的潜力,他们才会着重精力打造这个人,比如厉娜,比如REBORN。
 
        尚雯婕好像不满公司对她的不重视,开始玩失踪,开始消极巡演,据说也要解约,解约对于尚雯婕好不好,有无益处,这得取决于天娱的方针策略,尚雯婕的优势在于她淡然的性格,在于她的精神,在于她今年所积累的人气,如果天娱觉得她不能成为发展重点,或者只能是天娱里二线或者三线艺人,那么趁早放了吧,为了尚雯婕,也为了天娱更好地打造其他人,因为,尚雯婕已经认识到,她不会在你这棵树上吊死了。
        是的,就如尚雯婕一般,每个人都想拥有美好的发展,个人认为尚雯婕参赛的精神十分可嘉,而且今年更加代表了这种“想唱就唱”,但至于未来,进入演艺圈还是做她的高级白领,尚雯婕需要有个考虑。
 
        但凡在娱乐圈里有成就,呆的久的,不是红了一时半会的人,而是有真才实料的,如果决定进军歌坛,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学习歌唱,并且赶快找好一家新的经纪公司或唱片公司,天娱要忽视你,那就赶快解约,周笔畅是个很好的例子,她在追求她自己的梦想,出的专辑,歌还不错,那么,尚雯婕,你也得考虑如此,这都2006年末,你太需要一些东西继续证明自己了,芝麻们在等待,我也如此。
 
        记得杭州海选的时候,去年全国十四名,郭慧敏继续来参赛,一曲唱罢,巫启贤毫不客气地指出:我理解你这一年的感受,半温不火,想继续,但又害怕,迷茫了一年,对不起,这次你还是不行,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是的,对于其他超女,不要在天娱这棵树上吊死,同样不要在唱歌这条路上吊死,超女不过一个节目,给了大家一个展示的舞台,但市场是否会认可,歌迷是否会喜欢,这很难说,竞争异常残酷,要让大众都买你们100个人的专辑,显然不可能,所以,认识自己,找准目标,继续努力,或者,就把唱歌当作爱好,而其他的,该干嘛干嘛,这是一个梦,但不要沉浸在这个梦里,永远不能自拔。
 
        仅以此文,祝福尚雯婕,祝福06超女,祝愿她们都能拥有美好的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