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山真情评说
张栋山真情评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4,858
  • 关注人气:24,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2018-03-19 08:42:23)
分类: 转发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

          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2018-03-18 06:02:40  网易教育

究竟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无悔的人生?

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这位外国插画师的漫画,

也许会对你有所启发…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I‘ve been thinking for a long time about what we do in our life。。。

我一直在进行关于人生的思考。

We start by being taught in school how to become good citizens.

We start by being taught in school how to become good citizens。

我们接受的教育,一直要求我们做个好人、好人。

We spend a great part of our childhood studying。

我们大把的美好童年时光,几乎都被用来学习。

And finally we get the diploma that will ensure us “the position we deserve”。

最后,终于得到了一个能给自己些许保障的——被称为“文凭”的东西。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We participate to the increase of unemployment 。。。until we find a job

我们一毕业就面临失业,找不到工作就不停的面试。

Through hard tests we are accepted in the world of work。

终于过五关斩六将,我们得到了份工作。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We perform a good professional career filled with activity and efforts…a lot, a lot of efforts 。。。till we fall down exhausted。。。?

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为了有好的表现,花费了太多太多的精力和努力,直到我们精疲力尽。。。?

But we are great professionals with our valuable market share。

但我们总是坚信,自己的价值能在这个社会,发出闪闪光芒。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Time keeps on passing, and。。。 。。。we select new targets。

时光飞快,我们慢慢成长。。。。。然后有了新的目标。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f our life。。。 。。。and promise a never-ending love。

当我们终于遇到生命中的那个TA,我们毫不犹豫的许下了不朽的誓言。

Passionate hugs, and here comes a baby into our home。

热恋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

Damned night couldn’t close my eyes!

可是不知为何,这个生活的变动,却让我彻夜难眠。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We keep on advancing in the society trying to make the best of our time。

我们还在继续向上爬啊爬,总希望爬得越高越好。

We are the stars wherever we go and we are finally RICH!

终于有一天,自己走到哪儿就成了哪儿的焦点----没错,我们有钱了。

But we need some time more to triumph completely。

当然,真正的成功也许尚未到来,我们还得不断努力。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Gosh! One day they tell they can do without you。

乐极生悲的事情时有发生,当有一天他们不打算继续带你玩儿了。

By this time, you think getting crazy, you feel destroyed, you feel you lost means of communication。

这时,你感觉五雷轰顶,挫败感让你丧失了一切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和心情。

You realize you are cut off from everything。

你觉得自己被周围的一切孤立了。

Now time does not pass any longer, still you are loosing it。

你无可奈何,唯有沉沦中混沌度日。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You realize you’ve been living in the fog in search of a silly target。

当你云里雾里活着的时候,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追求的东西,是多么的弱智。

You become a walking ghost trying to escape your enemies。

你觉得自己像个行尸走肉,小心的避开敌人,却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You are the only one longing for the hours to pass till your time comes。

常常自顾自的琢磨着,时间啊,你快跑吧!赶紧让我结束这样的一生吧!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Upon this evaluation, an idea came to my mind on how to improve my life。

经过反复思量,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如果重新设定我的人生,那将会是什么样子呢?

I'll take things easy.我将会简单行事。I‘ll take things easy。我将会简单行事。

I‘ll?try?to?open my heart to my love。

我将会打开心扉,毫无保留的去爱。

I‘ll?listen more to the ones surrounding me。

我将会学着去倾听身边的、大家的想法。

I‘ll?save more time to spend it with my friends。

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和朋友们在一起。

I‘ll?try to travel more。

我要去更多的地方旅行,看更多的风景。

No, karaoke?I‘ll?never do, but I believe?I‘ll?sing more。

不,我将拒绝去唱卡拉ok,但我会在想唱的时候随时歌唱。

I'll <wbr>go more times to the seaside.我要去海边多走走看看!I‘ll?go more times to the seaside。我要去海边多走走看看!

I‘ll make my best to cook tasty food。

我要学着做一些好吃的美食。

I‘ll join my friends’ warmth。A bit loves more。

我要学着去感受友情的温度,学着爱,更爱一点。

I‘ll be happier to get news from my friends。。。 and achieve together common objectives。

要是听到了朋友们的好消息,我会打心眼里感到高兴。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I can’t be sure, but I believe it worth’s trying。

我会去大胆尝试,做更多看上去或许不靠谱的事情。

Such as: “Well, say what you want, but I am a nice guy!”

比如。。。。。“嘿,你觉得我怎么样?我其实人还不错的!”这种告白。

I‘ll co-operate clean the world from nasty people。

我会学着更有社会责任感。

No harm from a glass more。?

再也不让酒精控制我的大脑。

And I hope they won’t stop me when my time comes。

嗯,如果我的大限将至,也希望他们可以顺其自然,尊重我的意愿。。。。

改变一生的双语漫画:你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I do not know whether it is good for everybody, but I’m sure that at least I will have had a wonderful time… which by the way is what counts more。

其实我知道,也许,这不是适合所有人思考问题的方式。但至少我觉得,这样会使我更加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

DON’T YOU THINK SO?

你不觉得吗?

来源:口袋英语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