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山真情评说
张栋山真情评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8,006
  • 关注人气:24,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达康书记"终于招了!原来他是这样养生的

(2017-04-14 10:54:14)
分类: 转发

    "达康书记"终于招了!原来他是这样养生的



2017-04-14 04:39:10中新网

http://p8.qhimg.com/t01cf452da34f3ea75b.jpg?size=500x330

吴刚饰演李达康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 张曦)因为《人民的名义》大热,饰演市委书记李达康的吴刚一夜爆红。但你知道吗? "达康书记"除了演技惊人外,还非常善于养生。近日,吴刚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交代"了自己如何保养的秘诀。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吴刚饰演的市委书记李达刚随身携带水杯,事实上这是吴刚自己的设计,因为他认为台词太多,需要喝水润喉。

" 我非常喜欢喝茶,无论在剧院排戏,还是在外面拍影视剧,我都必须喝水。"吴刚表示,因为觉得白开水没有味道,就想着喝茶,"拍这部剧巨辛苦,里面有大段的台词,还要保持声音的磁性,让它有一种能量,就必须得喝点儿水"。

http://p2.qhimg.com/t016795c438627f7d06.jpg?size=500x337

不少人都好奇,工作如此辛苦,吴刚是如何保持好身材和好的声音?他坦言,自己虽然并非特别讲究,但很注重养生,尽管拍戏累的时候是片场驻地两点一线,只要不拍戏的时候一定要去健身房,"去游泳完之后走个五公里,出出汗。只要有时间必须每天去健身房"。

在《人民的名义》里,李达康在大风厂攀爬脚架时身手非常矫健,吴刚坦言这也是自己设计的,本来那个架子是供演员上下的,但他却觉得应该让演员动起来,"因为这场戏非常紧张,我想李达康是个雷厉风行、风风火火的人,所以就用这样的方式来表现他的人设"。

此外,吴刚透露,自己每次拍戏时都会保持良好的状态,直至杀青,"状态很重要,身体体能一定要支撑到三个月到半年的拍摄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