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山真情评说
张栋山真情评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6,922
  • 关注人气:24,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猴头”迎春别样情?

(2016-03-09 16:25:13)
标签:

孙猴子

大闹天宫

口碑

张目

分类: 情感
                                    “猴头”迎春别样情?

                                                            文/张栋山
“猴头”迎春别样情?
                                    【绝对独一无二的“猴头”呼之欲出。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猴头”迎春别样情?
                                  【咋样,像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么?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新吉林网讯 “老板,你给我设计个‘猴头’,最好是齐天大圣那种。”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也临近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长春市民马女士来到重庆路附近的一家美发店要求发型设计师在自己的头上设计出一个“猴头”。“城市剪刀手”阿六先是手绘了一个猴子的面容,用了7种工具耗时40分钟在马女士的后脑位置剃出了一个“猴面”。
     套用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来形容马女士这独一无二的头型,可以说是独特的才是最吸睛的。倒春寒席卷神州大地,连广州都瑟瑟发抖呢,何况大东北那疙瘩刮鼻子刮脸的折腾人啊。
    迎节气是一种习惯,妇女节莅临需要梳妆打扮一番,二月二剪龙头也需要应景儿,何况这马女士是属猴的,今年是本命年,期待一切顺利,当然需要别出心裁为自己设计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极酷发型来呀。
    穿衣戴帽各好一套,这发型领导时代新潮流也无可厚非,孙悟空大闹天宫,提到老君炉练就火眼金睛,七十二变奇妙无穷,三打白骨精,西天取真经留下多少动人的故事,六小龄童今年没上去春晚,猴哥照样火遍神州大地,连这女同志都后脑勺上为其张目,何愁走向世界呢?
   城市剪刀师阿六耍了大半辈子手艺,还真是头一回遇到如此“大考”,好在艺高胆大,你出图案,他就敢来个艺术加工勇向潮头立,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愣是用七种工具,耗费四十分钟达到马女士满意点赞,钱不在多少,消费者说好才是真正的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