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山真情评说
张栋山真情评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0,132
  • 关注人气:24,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母女微信恋上同一男子 为逞鱼水之欢当街互殴

(2015-02-23 14:43:32)
标签:

情感

微信

母女

男子

分类: 情感

                                     母女微信恋上同一男子

               为逞鱼水之欢当街互殴

 

 

                                                          文/张栋山

母女微信恋上同一男子 <wbr>为逞鱼水之欢当街互殴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娘两抢夫勇者胜!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当下这微信火遍大江南北,旋风刮遍白山黑水之间,无论男女老少,别管官居几品,身在何处,只要你愿意,立即就会找到知音,摇到梦中的他【她】才是最美!

      下乡时候听过一句俚语:娘两守寡,谁难受谁知道。当时一笑而过,觉得贫下中农口无遮拦,想到啥说啥,有些过分。可如今现世报真就来了,娘俩都在玩微信,看来挺时尚,也挺前卫的。不仅要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还要刷上千遍万遍朋友圈,过大年晃晃荡荡抢红包,所有玩法在这娘两手中都是小儿科,心照不宣的小秘密天知地知自己心知肚明,找到命中的另一半才是最大的心愿啊。天随人愿,不约而同的殊途同归,冥冥之中有一双手指引着,娘两同时怦然心动坠入爱河,一起与同一个“白马王子”喜相逢,上演了一幕人家悲喜剧让人拍案叫绝!

      话说无为县某足浴城2月4号下午14时许突然有一老一少女子大打出手,谁劝也不行,一直从门内打到大街上,人们见势不妙赶紧报警,县巡防大队赶紧出动赶赴现场,将撕扯在一起抓得破头稀烂的俩人拉开,苦口婆心泉了半日,这才了解到是母女为了一个共同的网络情人争风吃醋互不相让。据店主介绍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为了争着与同一个男人上床啥都豁出去了。巡防大队工作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两人怒气才开始缓和下来,表示冷静后再好好沟通。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一人故,母女皆可抛!不知道微信的另一方靠什么同时俘虏了娘两的心,即便是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一枝橄榄就母女反目,真要是心猿意马的走到了一起,恐怕老少通吃,母女皆宜啊!

      当然爱可以跨越时空,不分国籍,不论年龄,二八年华的小姑娘可以嫁给耄耋之年的老者,拿不动蛤蟆的老妪能让黄嘴丫子未退净的毛头小伙奋不顾身。然而在一夫一妻的国度,无论如何是不允许娘俩嫁给同一个男人的,社会道德也必然对此嗤之以鼻啊。

      爱是心与心相撞产生的火花,前提必须是真诚相待。不过这个男人不知道同时摇来多少女人竞折腰,高富帅的炫耀可以让涉世未深的少女赴汤蹈火不足为奇,凭什么让女孩她妈也疯狂起来不能自制了?恋爱中的女人都疯狂,娘俩同时被丘比特之剑瞄准,一起到娱乐场所赴约上床真的是一个人间闹剧,互不相让如同水火,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母女真的是不太相当!

      脚踩几只船的花心男人实际上就是色狼,为他献身不值得,让其拽进陷阱必然上当,母女撕破面皮今生今世还如何面对至亲心中永远的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