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山真情评说
张栋山真情评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8,006
  • 关注人气:24,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有钱,你医就是”?

(2015-01-16 13:56:59)
标签:

王婷

护士

男子

医生

脑外科

分类: 情感

                                          “我有钱,你医就是”?

 

                                                                  文/张栋山“我有钱,你医就是”?                       【视频截图可见残暴一幕。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我有钱,你医就是”?                      【受伤女护士正在治疗。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这年头谁有钱岁就可以任性!

    四川泸州美酒飘香。可是这解忧的东西放在瓶里可以风平浪静,要是灌到瘾君子的肚皮中恐怕要翻江倒海掀起巨浪了。

    酒文化绵延千年,可是丑陋的一面更是目不忍视的。俺小时候凡是需要的生活必需品都靠票证说话,这地瓜梦当然更是人见人爱了,酗酒者当场掀翻桌子,就差少喝一口8+1闹的慌,还有动刀动枪大打出手的差在被小瞧了,大多时候抬望眼一马路牙子上撂倒一片,冻坏胳膊腿的事情真不稀罕。

    现在物质极大丰富,酒菜好整,朋友难请,相逢是缘,多贪几杯低度酒倒也稀松平常。

    元月14日晚9时40分左右,三名酒醉男子到泸州市古蔺县人民医院就医,听护士说“医生在忙”时,便将该已有两个多月身孕的护士打倒在地,致该护士流产。同时被打的还有一名医生,社会影响恶劣。

     据介绍,14日晚,对今年26岁,住院部脑外科的护士王婷来说,发生了一辈子都难以忘记事。当晚9时40分左右,王婷办好交接班一个人在护士站,医生与其他护士都到病房查房,正准备下班的时,来了三名男子。

      “三人浑身酒气,其中一名50多岁的外地男子眼部有摔伤,一来就喊要医生”。于是王婷急忙对三男子解释说,“医生正在忙,马上就来”。一般来说,除了急诊病人,都会很理解地等待医生到来。可这三名男子,情绪却越来越激动。

        王婷说,“没想到那三名男子不但不听劝说,反而破口大骂起来。”

      “我们这里是脑外科,你受伤的部位是眼部,我先带你们去五官科检查。”王婷试图劝说三名男子离开。但没让王婷想到的是,其中一人过来把王婷推倒在地。

此时,医生与其他护士赶忙过来劝阻。但三名男子情绪却更加激动,又将王婷第二次打到在地,同时受伤的还有一名医生。三名男子又打又闹,现场一片混乱。

      当晚,有两个多月身孕的王婷腹部疼痛,经过检查,胎心停止跳动,不得不进行流产手术。

      “三名男子分别是20多岁、30多岁和50多岁。其中50多岁的男子姓徐,江苏人。当时把我打了后,还声称‘我有钱,你医就是’”。

      古蔺县人民医院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相信警方会依法办案,严惩凶手。还一个安宁的就医环境。”

     喝点小酒就天老大地老二,这几个人成了老三。稍有不顺就大打出手,甚至边打边狂吠着:“我有钱,你医就是”!这简直就是无法无天的歹徒,护士王婷无论真么解释都不行,不管怎样劝说去相关科室就医都不行,3个如狼似虎的大老爷们拳打脚踢发泄怒气,小护士应声倒地倒也不至于摔出脑震荡来,可怜的是怀孕2月的胎儿惨死腹中。不知道这小生命咋医,多少人民币能换回生命?如果王婷惊吓之后无法怀孕了,造成习惯性流产的后果,或者留下终生残疾,无法正常生活了,拳脚横飞的3个歹徒将如何依法依规赔付?

     有话好说,有事好商量。3个人到医院来绝对不是为了打人的,目的只是要看病吧。大夫正在忙着,王婷作为护士热情接待了,稍微等一下绝对死不了人,这点耐心都没有,那么有钱何不自家配备个专职大夫揣在挎兜里随用随到呢?这种炫富做不到,就必须耐心等待片刻最好。再说了,王婷护士根据情况要领着去对症下药其实也是好心,凭什么就来了狂风咆哮?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凭什么变成了练武场,有能耐你们去钓鱼岛显示一下多好!

     对医闹零容忍,喝多少酒也不是借口,这3个人必须认罪伏法,不能逍遥法外继续危害社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