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山真情评说
张栋山真情评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6,922
  • 关注人气:24,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95岁被耍流氓?

(2014-06-23 13:38:27)
标签:

老年妇女

王军

老人

受害者

陈庄村

分类: 情感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95岁被耍流氓?

 

                               文/张栋山

感谢月照松林老师推荐至草根首页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wbr>95岁被耍流氓?                       【受害者哑巴,80岁。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wbr>95岁被耍流氓?
                        【受害者王陈氏。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wbr>95岁被耍流氓?
                      【受害者杨氏,87岁。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wbr>95岁被耍流氓?                      【两名受害老人小声交谈。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wbr>95岁被耍流氓?
                       【6次被侵害的付朱氏老泪纵横。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wbr>95岁被耍流氓?                     陈付氏家围墙曾被“掏洞”。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枪毙十遍都不解恨 <wbr>95岁被耍流氓?
                         【嫌疑人家很破落。 图片来自网络表示感谢】

    京华时报消息: 河南夏邑业庙乡位于夏邑县南,与安徽亳州交界,是县里有名的长寿乡,也是出名的贫穷乡。村民世代务农,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乡中青壮年纷纷外出务工,常住人口只有老人,空巢乡成为新的代名词。

   从2011年春到今年3月,49岁的王军被指先后40多次,潜入寡居的老年妇女家中施暴,受害老人10余名,年纪最长者95岁,最小的73岁。由于受害者年事已高,子孙满堂,碍于面子,大都不敢声张,没有报案。老人不断被骚扰,成了全村人的噩梦。

   犯罪嫌疑人王军憨不憨【当地方言神经病】精不精的,老婆半奸不傻的,育有两个儿子如今都在外边打工。人们都说他脑子有问题,考试科科都是零分,念完小学一年级后就没再进过学校,一直帮着家里种地,二十多岁时曾和弟弟王建外出打过工,不到半年就回来了,倒是学了门开拖拉机的手艺,种地之余,一直在邻村砖窑厂拉红砖。

   从2011年春到2014年3月,独自一人流窜于业庙乡陈庄村周边各庄,先后40多次采取事先剪断电线、撬门砸锁、翻墙入院、在墙上挖洞等方式进入寡居的老年妇女家中,实施强奸、猥亵和盗窃,让空巢老人们夜不能寐,时刻提防着灭顶之灾。

   3月7号,83岁的杨吴氏老人实在忍无可忍颤颤巍巍地走进派出所报案,终于撕开了这个黑幕,让猖獗3年的强奸盗窃危害一方的犯罪嫌疑人露出了狐狸尾巴。

   王军被抓了,村民们欢呼雀跃。开始有人以为是其偷盗了别人家的红薯秧而犯法,后来公安带着扣着手铐的他指认犯罪现场,还从其家中翻走了一根一米来长的铁撬棍、一把钳子和几件衣服,阵势这么大,肯定不是偷菜这么简单吧,民警的4辆车和一路跟随的村民,浩浩荡荡。队伍去了小王楼庄、李庄、陈庄、傅双楼庄、前刘庄和胡瓦庄。这些庄都属于陈庄村,最远相隔不过5里。这也印证了村民的猜测:王军被抓并不简单,是因为“耍流氓”。

    3年了,别提他了!这个膘肥体壮的害人精可把老年留守妇女害苦了。人们指指点点的描述着他的罪恶,恨不得囊上千万刀都不解恨呢。

    这个地方穷啊,兔子不拉屎。许多人都四处打工去了,那是为了生活无可奈何。老年妇女老守田园也恐怕是唯一的选择。

    粗茶淡饭,旷野无垠,长寿的田园里苦中寻乐,耄耋之年不算老,95岁老妈妈照样摸索着能干活。

    然而3年前平静被打破,王军开始了不断地作恶,73岁的老太太被强奸,95岁的老人家也没有放过,只是遭遇魔爪之后不久老人就含恨死去了。

    风声鹤唳,老人们再也不能只向孩子们报喜不报忧了,肺都气炸了子女们或安装监控设备监控,或者动手抓恶魔,短兵相接时甚至将这狗东西抓在手中了,但是怕遭报复,怕遇到不测,无形中助长了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成为乡下永远挥之不去的梦魇了。

   死要面子活受罪是乡下的传统。偌大年纪被祸害本身就是难言之隐,想到儿孙满堂了,面子不是鞋垫子,无论如何要保全,所以打牙往肚里咽,忍一忍海阔天空,才让罪恶得以继续蔓延。

   留守老人众多,没有主心骨,遇事怕字当头,客观上让歹人得寸进尺,越干越胆大,甚至天不怕地不怕,为害一方实在可怕。

   乡下治安状况不佳,警力配备不足是客观事实,民不举官不究沿袭多少年了,即便有些报警也是无动于衷,何况老年妇女被祸害之后神魂颠倒,语无伦次的驴唇不对马嘴地云山雾罩,很容易被忽视,甚至觉得是受了刺激在编笑话逗你玩呢,根本没往心里去,错失良机,让歹徒继续横行乡里无恶不作。

   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贫瘠的土地上怎能开出灿烂的思想政治之花来,罪恶生根开花结果也就不足为怪了。

    小村不大,几百户留守人家,老年妇女笼罩在魔掌下,谁来真正关心我们的老妈妈?推而广之,神州大地上此类现象到底是多还是寡,谁能准确的回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