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山真情评说
张栋山真情评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0,132
  • 关注人气:24,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察就可以搞死人?

(2012-11-21 09:42:48)
标签:

教训

当面

论坛

原路

人称

情感

分类: 情感
          警察就可以搞死人?

             文/张栋山

警察就可以搞死人?
                             【卡通图片 来自网络 感谢】
     警察的天职就是打击犯罪,保一方平安。绝对不是对老百姓施威。为自己张目。有不顺就要搞死几个屁民。记住,枪口不能对准百姓,拳头不能打向无辜,警车更不是用来泄私愤的!下面的两条消息令人震惊。处理结果也实在是避重就轻,值得关注!
     11月16号晚22.20左右,我喝完酒回家,途径文昌路金水桥十字路口附近。 看见一辆桑塔纳2000的警车车号:(皖A警1836), 横栏在一辆6路公交车前面。看见一警察站在公交车上正对公交车驾驶员指手画脚的发火?前面还停了辆110警车,出于好奇,我跑去看看热闹,就看见公交车驾驶员左右脸有点浮肿,我站了一会就看见公交驾驶员从车上下来,见到好像也是开公交车的驾驶员吧!对另一个驾驶员说“岂有此理!当公安的就能打人啊?他孩子要在金水桥下车,我看在十字路口有探头,再说也不是规定的公交站台,就没停车,开过了红绿灯,在地税局站台让那孩子下车,那孩子不下,别的同学喊她下车,她也不下!没办法!车上还有别的学生必须要送,我只有继续开车,心想返回时把孩子带回来!那孩子在车上就开始不停的骂我!我说:亏你还上庐江中学!你父母怎么教育你的?我都50多岁人了!你怎么没大没小的骂我?那孩子说:我有本事上庐江中学, 你儿子还上不上”那孩子马上掏出手机打电话给他父母, 返程到了金水桥站台  我停下车,想等孩子父母来了再说。一会一辆警车(皖A警1836)就横停在我车头前面,从车上面下来一男一女2个人,男的穿着警服(警号64549).我心想;这肯定是孩子的父母,谁知还没说话那孩子的父亲一上公交车就揪我衣领,并使劲抵住我的咽喉使我无法正常呼吸,女的就打我脸!那警服男边打说“我整死你,这只是个小事!嘛个逼的”!把我车子钥匙拔掉并给扔掉,逼使我车熄火,二人一直打了我脸上十几巴掌外加脚踢,直至近40分钟才罢手。我都50多岁人了,没想到都快退休了,还吃怎么大的亏!在旁的同事见到情况不对就立即报警,110来了 说是调解,可啥也没做,一会就走了,那个女的当着110的面还抽打我,他们都是同事嘛!那孩子的父亲还叫嚣着说“ 要我们公交车单位领导过来  否则不放车走”。旁边的围观的群众无不气愤!
      我说的都是所看到的真实情况,车上有监控。  作为旁观者我觉得这警察(后来据说是下面一个派出所的领导)太过分;1.作为警察应该先问清楚情况,不能上来就打人!这算什么?难道你是警察,就能“威武”?2.作为父母心情可以理解  但孩子没有受到伤害 应该保持理智 特别是嘴里还喊着“我整死你”开着警车,穿着警服你就是老大?黑社会?穿个警服就能想打就打,想骂就骂?没王法了吗?3.晚上夫妻俩开着警车好像还是公车私用吧!
     这对警察夫妇在大街上尽敢这样公然欺辱无辜百姓,还口中脏话连篇,我们庐江的治安还能靠你吗?在此发帖就是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查清真相,给无辜司机一个交代!否则我将向上级主管部门和多家媒体把此事曝光!这样的人还能做人民的保护神?(来源:庐江网)


  11月18日,《庐江“威武”警察夫妇,真的有辱身上警服》一帖在网上引热议。原来,16日22时20分左右,安徽庐江县庐江中学一女生乘坐 该县6路公交回家,因误站与公交司机发生口角。女生父亲夏桂生该县泥河镇派出所长随后身着警服,驾警车携妻子赶至事发现场,向公交司机讨说法。昨日,庐江 县委召开专题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夏桂生免除泥河派出所所长职务处理。

  事起女生乘车过站

   记者采访获悉,11月16日22时,是庐江中学下晚自习的时间。一辆负责送学生回家、由城东开往城西的6路公交早已等候在那里。当班司机叫张长银,50 多岁。张长银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公交车驶至文昌路与黄山路交叉口红绿灯中间时,一位女生喊着要下车,称自己误站了。

  按规定,车辆 不能在红绿灯中间停车,所以张长银没有当即停车,而是将公交车开过红绿灯,开到离红绿灯20米处的地税局站点后停下。张长银问该女生要不要下车?该女生因 他多开了一截路而生气,不愿下车。车上其他学生劝女生下车,可该女生执意不肯。张长银便驱车继续往前开。

  公交车驶至终点站众发名城时,车里只剩1名男孩、这名女生两名乘客。当男孩下车后,女生开始发火,并打电话将其乘车过程中发生的事告诉了家长。随后,公交车原路返回,停靠在金水桥站点。

  驾警车堵公交讨说法

   22时25分左右,一辆警车开过来,停在了公交车前方。车上下来一男一女,男的穿警服,他们自称是女生父母。“女生父亲生气地拔下了公交车钥匙,多次说 要搞死我。”张长银说,当时有20多名围观群众可以作证。随即,张长银与女生父亲争抢车钥匙,女生母亲与张长银发生肢体冲突。“这些均有录像证明。”

  张长银表示,“我有一点想不通,作为警察,即使不是当事人,遇到此事也会加以制止,但女生父亲非但不制止,还让女生母亲打骂我。”张还就非工作时间,警察开警车处理私事提出质疑。

   11月19日,该县飞雁公交公司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16日,他于23时许赶到事发现场,接着110民警也赶到做了笔录。该负责人称,当时女生 父亲身穿警服,一辆警车停在现场。“由于女生父母阻止公交车离开现场,我上前相劝,张长银这才将公交车开回公交公司大院。”

  网帖引警方关注

  11月18日,网友“不想发毛”在魅力庐江论坛发出《庐江“威武”警察夫妇,真是有辱身上的警服》一帖,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庐江县公安局知悉后,立即进行初查。

  次日,庐江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会,决定给予夏桂生停止执行职务处理,同时派员前往公交公司办公室调查核实,并当面向驾驶员致歉。

  根据调查处理结果,庐江县委昨日召开专题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夏桂生免除泥河派出所所长职务处理。庐江警方还给各基层派出所下达通知,要求所有民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