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福de眼泪爱美食
幸福de眼泪爱美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5,703
  • 关注人气:4,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2016-03-16 19:55:16)
标签:

番茄玉米猪骨汤

美食

简单易做

分类: 营养汤粥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关注我的新浪微博,我们一起在微博上交流

  前一阵我们家排骨买多了,我老公买一份,我在网上又买了一份,收拾冰箱我全给拿出来做了,做了一份番茄小排骨,又煲了一锅番茄玉米猪骨汤。
   说到今天这个汤,做法也是相当的简单,不过就是费时间,煲了四个小时以上。汤里除了放了点酒去腥外,我没有放任何多调料,因为我老公特别喜欢喝汤城小厨的汤,每次去人家都承诺每一煲汤都煲足四小时以上,汤里都没有放盐,完全喝的就是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所以这次自己在家也尝试了一下,味道挺好的。不会煲汤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哦!材料简单,做法更简单,不用放任何调料,喝的就是食材本身的味道,非常不错的汤。

材料:猪排骨500克、嫩玉米一根、胡萝卜一根、铁棍山药一根、西红柿2个、清水适量、白酒少量。
做法: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1、排骨洗净,浸泡2小时以上,充分的把血水泡出。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2、砂锅放入足量的清水,放入排骨,煮开后撇去表面的浮沫,放入适量白酒去腥。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3、盖上锅盖转小火煲2个小时。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4、这时可以准备一些配菜,西红柿2个去皮切块,玉米切块,胡萝卜去皮切块,山药去皮切块。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5、2小时后把这些蔬菜都放进去,再次煮开,盖上盖子转小火继续煲2小时。  然后放入少量的盐调味即可。

小提示:
因为放很少的盐或者不放盐,所以排骨不入味,可以把排骨盛出来,沾点蒸鱼豉油吃,也别有一番滋味。

四小时煲出的一锅好汤:[番茄玉米猪骨汤]

欢迎关注幸福的眼泪的公众微信账号:xfdyl_foo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