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鹏博世界
鹏博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80,584
  • 关注人气:1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细数让09快女人气飙升的六大汗马功臣

(2009-08-12 16:18:02)
标签:

快女

汗马

功臣

 虽然今年的选秀节目并不在怎么好看,而且由于播放时间等问题,让人气大不如往年,但是就今年选秀节目本身的质量和收视来比的话,依旧是芒果台快女技高一筹,吸引了最多的关注度,当然这和其中几个人的贡献就密不可分了!

 

 细数让09快女人气飙升的六大汗马功臣

炒作先锋:翻版芝妹

 今年的快女由于获得批文的时间比较晚,加上各种条条框框的限 制让海选和预选赛都不能够上星播出,所以这就造成了开赛很长时间一直关注度都不是很多,但是翻本张柏芝贡米的参赛却让节目的关注度大幅攀升,一时之间“整容门”“退赛门”等事件相继爆出,让原本平淡的09快女一时之间又处于了舆论的焦点之上了,虽然事后证明贡米的参赛不过是自身的一种炒作罢了,但是这种炒作又何尝不是让快女得到了更多关注那!

细数让09快女人气飙升的六大汗马功臣

走音奇兵:最曾轶可

 虽然前期的比赛由于贡米的出现,带来了很多话题性的新闻,但是后面几场晋级赛确显的有点波澜不惊了,但是这种波澜不惊,很快就在晋级赛的最后一场发生了变化,当然改变这种波澜不惊的主角,相信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娱乐的焦点了,这就是让包小柏留下一句“她留我走”的曾轶可,一个创作惊人但唱功确雷人的19岁小姑娘,一个这个夏天最具争议的选秀选手,虽然曾轶可被淘汰了,但是他在快女舞台上所留下的话题,相信要比最后夺得总冠军的人都要在更长的时间里面被人讨论,而且相信虽然曾轶可被淘汰了,但是相信他这个为湖南卫视带来巨大效益的奇兵也不会受到亏待了!首先让人知道的,应该就是高晓松为她制作的专辑应该很快会上市的!

细数让09快女人气飙升的六大汗马功臣

话题谋士:黑脸老包

 包小柏在今年快女舞台上可谓大放异彩,为了曾轶可与其他评委上演PK秀,又打着捍卫选秀公平的旗号两用两进快女评委台,表面上着好像是很公平,但是谁说他不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帮助湖南卫视那?应为娱乐节目,最需要的就是话题,包小柏的一次次进出,恰恰为快女制造了足够的话题!虽然可能在今年的快女舞台上不会再见到包老师了,但是包老师显然并没有放弃帮助快女呀,今天刚刚爆出新闻说包小柏说快女有幕后黑手操纵,不管新闻的真假,但是相信这个话题又会被很多人讨论一段时间了。

细数让09快女人气飙升的六大汗马功臣

理论军师:高家晓松

 包小柏退出之后,快女舞台上显然很缺少一位重量级又压得住阵的评委,包小柏无疑很好的完成了这个角色,他对曾轶可的推崇备至,让他很快的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也让快女在争议的同时收视也一分冲天了,他的一些大嘴理论也让快女成为了更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比如小木桶理论,比刘翔更坚强的言语,让很多人更加关注今年的快女了。

细数让09快女人气飙升的六大汗马功臣

杨二传人:ELLE晓雪

 在今年快女的舞台上,晓雪无疑是一道特殊的风景,虽然做为专业评委的发言权并不多,但是晓雪确很好的利用了每一次机会,从最新传说中的“仍鞋门”到对大春子相貌的点评,从第三者传闻到被洪晃成为“时二尚叫姆”都让晓雪成了快女舞台上除了快女人气最高的女生了,大有比肩当年柯以敏和杨二的气势了!

细数让09快女人气飙升的六大汗马功臣

幕后推手:舞美大师

 舞美师的大名早已经在今年快女之前就出名了,而且舞美师似乎已经成为了湖南卫视幕后炒作的御用之人了,虽然人们一直都在猜测舞美师的身份,但是也只能是猜来猜去也不明白就是了,今年的快女舞美师更是火力全开的为大家曝快女的幕后资料,一会是幕后高层的决定,一会又是快女选手怀孕,一会是晓雪的“仍鞋门”一会又到了从选手洗澡看谁更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