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85,655
  • 关注人气:328,5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天养生必备的家用食材

(2013-03-22 14:38:24)
标签:

美食

食尚小米

分类: 美食之旅



北京的春天跟小孩儿的脸一样没谱,忽冷忽热的,这样的天最容易生病了,这不都三月了还下场大雪呢。周围的好几个人,不是嗓子不舒服就是上火上的厉害,在交替季节,饮食调理对养生非常关键!现在正值“春意萌生,万物升腾”时节,身体状态在经历一整个寒冬的休眠后,现在正处于苏醒上升期,契合春季养生的绝好时机“顺时调理,适食美味“对养生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春天养生必备的家用食材


  说别的没用,其实人人都知道身体好是本钱,但现代人往往都空有一颗要健康的心却养成贪吃晚睡的坏习惯。所以养生的关键还是靠自己。得嘞我也不跟您说大道理了,还是赶紧麻溜得给您说说这春天应该吃点啥养生吧!

要说怎么“养”,那就得分别从美肤,美体和健康三个角度来说了,大枣、蜂蜜、红酒、水果、茶、牛奶、杂粮、豆类和一些滋补品是适合春天吃的,回头我再给大家一些具体做法的链接。

春天养生必备的家用食材




先说说怎么美肤吧,像咱们生活在北京的肯定特有感触,随着这春天一来,皮肤就会特别发干,大家除了要抹点护肤品之外,还要搭配食补养生,吃出滑溜溜的美肤来。最重要的就是水分的补充,可以吃一些含水分充足的水果,像苹果啊、梨啊什么的,小米在这里再给大家推荐一个给力的,那就是葡萄酒。葡萄酒里面的很多成分能够抑制皮肤老化,特别适合女性,而且现在葡萄酒也不像原来印象中那么贵了,一些很专业的食品网站像我买网上的酒品就很丰富,而且很多都是国外进口原产比超市价格还要实惠,尤其是现在大家工作节奏都比较紧张,也比较容易犯懒,省心方便的话推荐我买网这类放心网站去买,酒之吻干红这样的就很不错,味道很香醇,丰满润舌、也很爽利清新!

春天养生必备的家用食材

 

爱美的朋友肯定还关注怎么才能吃出好身材,根据小米的经验,吃含糖较少的水果最没错,像苹果、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如果在餐前半个钟头吃这些水果或者喝鲜榨果汁的话,可以防止正餐吃的太多哈,因为水果内的粗纤维能让胃部有饱胀感,我现在晚饭前一般都喝杯鲜榨果汁,正好符合“早吃饱午吃好晚吃少”的身材保养健康法则。

 

春天养生必备的家用食材

另外再给大家伙推荐点我现在正吃的健康食材:

菊花茶是一定要多喝点的,春季正是养肝的日子,菊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我是从中粮网买的,各位有好的推荐也可以啊

山珍干货也可以屯点,炖银耳百合汤最清肺去火,春天喝正合适。

最近我是用中粮网都备齐了这些东西,主要是他们家现在的促销活动很多,好多食品正在打折,我也准备利用自己不出差的日子好好补补,当然喽,大家也别光听我一人说,也说说你们春季养生都吃点啥,有好的东西也给我推荐推荐,另外我属于懒人,最好是网购就能买到的啊!实惠也很重要哦。

大家要是没有时间整理和挑选,特意给大家分享下今年比较流行的我买网2013年春季养生榜单,顺便大家可以集思广益一下,看看还得屯点啥,在这个初春伊始,吃出美丽吃出健康来!

春天养生必备的家用食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