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82,603
  • 关注人气:328,5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夏的甜蜜诱惑---香橙红薯

(2012-05-08 09:42:42)
标签:

食尚小米

美食

香橙红薯

分类: 甜品

初夏的甜蜜诱惑---香橙红薯

    北京没有春天,过了冬天立马就夏天,还得是炎炎夏日,就生生省了春装匆忙滴翻出夏装,就为给你一措手不及。还有就是那一身咬牙切齿无论如何想着夏天到来前没有的肥肉生生还挂在身上,挥之不去!给你添着堵。可奏就是这样夏天就这么华丽丽滴不管不顾滴来了。

 

     夏天的北京堵车越发滴厉害,一到夏天的饭馆就更肆无忌惮了,基本上把桌子都放马路当间了,肆无忌惮看着堵车吃着烤串,淡定滴我都想下车跟着他们一起聊天去,妞问:“这爆土杨烟的吃着,当街吹牛有劲儿吗?”我说:“个人有个人的活法,人看你没事就揣着本书去喝咖啡觉得更活造。”妞点头说:“你怎么老拐着弯找茬说到我身上啊!”“那是,你坐我边上问我这么一无聊问题,我跟别人说,人也得爱搭理我啊!”

 

    话不多说了,说多了,有人说你一写菜谱滴,写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干嘛,不过我还真想问问,我滴博客怎么不能写了,你爱看菜谱直接看下面不就得嘞吗!今儿咱就来道香橙红薯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香橙红薯

 


初夏的甜蜜诱惑---香橙红薯

 

原料:红薯、橙子、黄油、白糖、橙汁初夏的甜蜜诱惑---香橙红薯

 

做法:1、红薯洗净切1cm薄厚均匀的成片

      2、橙子剥皮保留皮切片(橙皮不要扔,洗净控干水分待用)

      3、小火做锅放入黄油(依个人喜好,喜欢味浓的多放点黄油,不喜欢可以少放)

      4、黄油半融倒入橙汁,放入洗净的橙子皮

     
初夏的甜蜜诱惑---香橙红薯

5、橙汁煮开放入红薯

6、转小火,加入一碗橙汁,放入少量白糖,慢慢咕嘟

7、煮到红薯变软放入橙子

8、直到橙汁全部被红薯吸收,将红薯捞出即可
初夏的甜蜜诱惑---香橙红薯

   

这道甜品热吃或者凉吃都不错,红薯吸足了橙香,软糯中带着清香,凉了吃,红薯更为甜蜜,个人更喜欢凉着吃,如果给宝宝吃,橙汁可以用自己鲜榨的更为健康。喜欢奶酪的筒子也可以在煮的时候放入一些奶酪,煮好后香浓醇厚,软甜清新!

 

 

更多甜品点击文字查看详细做法:

烤蛋糕 家庭小饼干 家庭版小桃酥

甜品

草莓酸奶 芒果沙冰 蜂蜜芒果龟苓膏 自制鲜果冰棍 红酒桂花杨梅 蜜酱杨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