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2010-10-09 08:42:37)
标签:

食尚小米

实拍北美汽车

加拿大

汽车

分类: 旅游

 

    在加拿大的日子里,天高云淡,闲散的日子总叫人生出些许闲心,路上行人稀少,不像北京车水马龙的,天天堵车,暴土扬烟的。蓝天白云。飞驰而过的汽车偶尔让人惊艳,并不是像北京的街头那些豪车那般扎眼,那里的汽车多是舒适的,大气的,具有功能性的。

 

来吧一起看看

 最近有许多好东西在 我的微博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一到周末街上大哥们开的老爷车就多了起来,开来男人们很拉风啊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一个奇怪的现象,驾驶大摩托车的多半是上了岁数的,年轻人则是驾驶“撅眼赛”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路边随随便便停靠的敞篷小跑,这要是在北京不停在底下早变成什么样子了?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老炮看我我拍他立刻精神抖擞减慢速度摆个纯爷们的poss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哈哈你猜猜这是什么路标?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这是我们租下的旅行车,司机是个英国老绅士,车里饮料、巧克力、小点心等一应俱全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有谁的私家车是这种的,多拉风啊!加拿大很多家庭都会有这么一辆,他们经常在自己院里开着这车清理草坪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这车,您看出来吗?就是咱国内的“宝来”,不过在他们哪叫就叫“捷达”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福特小“皮卡”,相当实惠的,我也超稀罕这车,不过咱国内路上的跑的都没这么干净的。全灰头土脸的!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公共汽车啊!看起来年代有点久远,不过我较着他们公车很空的,基本没啥人做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漂亮的大公共,几分钟一辆,没啥人等车,不像咱们公交车站那队排的蜿蜒曲折的。羡慕嫉妒恨啊!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造型前卫的施工车,我较着挺卡通的,看见它我想起“大黄蜂”了,您呢?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搬家车?冷库车?反正我没弄明白?但颜色很鲜亮,在马路上还是蛮抢眼的!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这车有点像王府井的旅游车,漂亮的车窗有点古典的感觉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哈雷戴维森”擦得真干净,停在饭店的外面。大家都不吃饭都跑外面拍它去了!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海边抽象的城市雕塑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马路上的“变形金刚”他们的大卡车都非常漂亮,不像咱们一律灰不拉几的,看不出颜色来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又一辆漂亮的大块头,不知道它变完型是啥模样?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沃尔沃的大卡,在北京车展上看过,但路上没看见过,看来咱很多东西还是不能进口滴!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哈哈!这是压路机,不过也是它也是车啊!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油罐车,不赖吧!关键是干净啊!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卡车的一个车头,没挂斗,我咋在他们的马路上全看到的是变形金刚呢!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路边实拍北美汽车(一)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