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82,603
  • 关注人气:328,5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品味原生自然,享受纯粹滋味

(2010-10-08 15:51:58)
标签:

美食

食尚小米

分类: 甜品


品味原生自然,享受纯粹滋味

     爱喝牛奶,喜欢那种入口醇厚的感觉,小时候大院边上的牛奶场每到早晚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提着瓶子打奶,那时候的奶可真香,老妈把奶倒在放在奶锅里熬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厚厚的一层奶皮,喜欢牛奶放在奶锅里慢慢加热的感觉,看着牛奶慢慢的鼓涨起来,屋里充满着浓浓的奶香,感觉无比美好,于是每次喝奶的时候都慢慢的下咽,牛奶这东西成了儿时我最爱的一种饮品。

 

   随着物质生活的慢慢丰富,喝牛奶已经变得极其平常了,不像以前都是限量供应,超市里的大冰箱里,各色牛奶酸奶让人眼花缭乱,但我还是喜欢驻足在那里,尤其那里浓郁的奶香。

 

   现在的牛奶不再像小时候需要用奶锅熬,只需要插上吸管直接喝就行了,简单方便的如同喝水,虽然市场上的牛奶品牌多如牛毛,但我最爱的还是伊利金典的纯牛奶了。57道珍选,真的是好口味,好营养的保证。喝起来甜而不腻,唇齿留香,每次一进家门我就会拿上一个一饮而尽,那种感觉让我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喝妈妈熬的牛奶,不过这可比小时候喝的牛奶有营养多了。

 

    不过家里爱喝牛奶的也不止我一人,家里常备着各种牛奶,我爱喝纯牛奶,妞爱喝低脂的,老妈爱喝有机的,于是每次去超市就一次性的把几种一起买回家。又省事又方便,老妈常常感叹,现在太方便了,不像以前喝奶还得排很长时间队,天热还担心奶坏,熬奶是因为牛奶厂打回来的奶不卫生。老妈的一席话让大家唏嘘不已。我又在伊利金典纯牛奶里找到了我儿时的美好记忆。

 

    爱喝奶不仅仅因为口感好,饱含钙质的功能性牛奶让爱喝奶的人更健康,好的牛奶汇聚天地精华,滋养生命活力。在这个节奏快,生活压力大的社会大环境中,有些事终究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但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一颗快乐的心灵是必不可少的,伊利金典有机奶在入口的一刹那让你感受到无比的畅快,一切都放在脑后,只享受此刻,那种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出现在眼前,在锡林郭勒草原的独有栗钙土,有机质含量多在1.5~4.0%,为牧草养料水源拥有罕见的天然弱碱性水质,加之零污染的生态环境里长大的奶牛。无一不拥有天赐的自然馈赠。喝着这样的牛奶咋能不身心舒畅?

 

  牛奶:营养丰富、容易消化吸收、物美价廉、食用方便,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人称“白色血液”,是最理想的天然食品。而且具有镇静安神作用是因为含有一种可抑制神经兴奋的成分。

 

食尚小米美容牛奶定制---------醪糟木瓜红枣牛奶羹

十分钟搞定问题女孩! 

原料:牛奶、醪糟、木瓜、红枣、糖、桂花

做法:

1、将木瓜去皮切小丁,红枣洗净泡发

2、醪糟加牛奶入锅煮热加入木瓜丁、红枣温火略煮

3、根据口味加少许白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