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82,603
  • 关注人气:328,5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2010-09-16 08:04:02)
标签:

食尚小米

美食

八宝芋泥

央视少儿频道

宝贝爱厨房

方太

分类: 儿童菜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食尚小米最近有许多好东西在 我的微博

   主持宝贝爱厨房也两年多了,每次录这个节目我觉得都特别开心,宝贝们是这个世界上的天使,跟他们在一起录像从来都很放松,每次看到他们高高兴兴的把盘子里的食物吃得底朝天的时候,觉得成就感大大的。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小姑娘还有一点点害羞呢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孩子们给你的鼓励永远是真诚的,在这个人情世故的世界里,他们的评论更为真诚,我喜欢他们,因为他们不会顺情说好话,开水养活鱼,他们的世界简单的就是一杯水,看得见底。被称为花骨朵,他们确实是小花,可我就是不明白这么可爱的孩子也会惨遭毒手,校园门口的暴力事件,永远无法抵制的毒奶粉,这就是我们口口声声给他们的保护。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我自己喝不用小米喂啊


 

     对待敌人的孩子我们还得心存善心呢,对待自己个儿的同胞咱还真下得去手,新学期开始了,学校门口已经像模像样的站着带着警棍的警察了,但愿这些警察不是摆设,但愿我们的小花们能够健康成长,别还没长大就已经夭折了。但愿他们能健康长大而不因我们的种种失误而憎恨这个世界。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哈哈我吃没了,也吃美了。

   说点高兴的吧,新的学期开始了,小可爱们已经开学了,他们又长大一岁了,最近众妈妈筒子们强烈要求我麻利儿的上点孩子们中意的爱吃的,让孩子们能在新学期里吃好,那俺就操刀赶紧的给众宝贝们做吧!做道宝贝们最爱吃的甜品,营养美味,各位宝宝的妈妈可以试试,简单好吃,用微波炉就可以。

更多丰富而有营养儿童美食大家可以在我之前推荐的美食inn网站           http://bake-inn.fotile.com/里面去搜寻,在inn分享里                        http://bake-inn.fotile.com/InnFree.aspx有很多网友们自己做的拿手好菜,要是大家有信心,自然也可以让更多的朋友来分享自己做的美食。而在inn学院里http://bake-inn.fotile.com/InnEdu.aspx 会分享大厨所做的美食,让大家可以学习更丰富的食物的做法。一举可谓是很多得啊…….

          file:///C:/Users/founder/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jpg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我都馋了赶快给我吃一口吧,别馋我了。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八宝芋泥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芋头富含淀粉,营养丰富,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铁等微量元素。芋头质地软滑,容易消化,有健胃作用,特别适宜脾胃虚弱者食用,更是秋季里儿童和老年人的食用佳品。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窍门是:芋头要煮烂才易于消化

材料:

芋头500克,豆沙100克,装饰用蜜饯(糖莲子、红绿丝、葡萄干、青梅等)适量。

调料:(a)白糖两匙,色拉油两匙;(b)白糖三匙,热水一杯;(c)干淀粉、水各半匙。

做法:

①将芋头削皮切片,水洗后用微波薄膜包起(勿太干),以高火加热8分钟至筷子能穿透,取出后趁热用刀背压成泥状,加入调料(a)拌匀。

②取一中碗,内侧抹上一层色拉油,然后将装饰用的蜜饯排成圆形,填入一半芋泥,将豆沙放在其中央,再用剩余之芋泥填满压平,覆上微波薄膜,高火加热3分钟,取出倒扣在盘子上。

③将调料(b)放入容器中,高火加热2.5分钟,加入调料(c)拌匀,继续加热20秒取出,趁热淋在芋泥上即可。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看看我一动刀。美女周洲就离我远远地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给孩子做东西调味可不能太重了要讲究啊。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我要再吃一大口

 

食尚小米奉上10道孩子们爱吃的美味点击文字即可进入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橙味果香鸡球                青柠蜜豆北极贝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金针菇橙味鱼卷                 柠汁香煎三文鱼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凤尾香梨番茄盅            纽西兰奇异果煎虾沙拉配柠檬辣椒酱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三文鱼刺身                    热带杂果酸奶沙拉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让三亿中国儿童都骨骼健壮的一道补钙菜

               桂花山楂酸奶                    橙味香鸡球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增强免疫力远离猪流感必吃的11道美食

打造端午节完美家宴的11道美食

食物里您不知道的那些事,三招正确吃海鲜

 

看看我的微薄:

老北京俗称跨子,外国人爱玩了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2010-09-15


 

达人厨房超级好吃的芝士炸猪扒,苹果味道的酱汁很舒服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2010-09-15


 

我来三里屯的达人厨房拍摄菜单

最适宜秋季食用的的儿童美食——八宝芋泥

2010-09-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