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43,641
  • 关注人气:328,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2010-09-15 07:42:09)
标签:

食尚小米

薯蓉奶酪栗子鸡

我爱每一天

秋季美食

美食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食尚小米最近有许多好东西在 我的微博

    被美女们围着的感较真好,某日录我爱每一天,俺就被一群货真价实的令人惊艳的大美女们围着,俺为此真相败露紧张的四脖子汗流(其实是被烟熏火燎外带着灯光烤的),但架不住给美女们做饭就是动力大,这没辙啊,再说了一群美女给咱打下手,有擦汗的,有递东西的,还有扇风鼓励的!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看看有美女给咱擦汗什么待遇啊,不过她擦完我这汗就流的的更邪乎了。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我可把鸡翅下锅了。看看静姐的眼神一直盯着锅呢!先喝杯茶等待会吃鸡翅就更能甩开腮帮子了。


    俺们这边热火朝天的一边录像,一边做着好吃的,演播室里香味缭绕,整的在那边录像的静姐基本已经神不守舍的放弃了录像,一路小跑来到俺们这嘎达,打算蹭吃蹭喝了,导演急了眼了,这一大堆人就三台机器给谁不给谁啊?机位没法调了!静姐连忙安抚编导,小编看着密密麻麻的一群人无奈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众美女把我推到一边,死乞白赖的要自己做红薯泥,我较着她们像玩过家家呢


    爽朗可爱之极的Linda更是因为抢着帮我端锅,被锅烫到受伤,俺只能因陋就简的为美女疗伤,涂抹酱油,呵呵,这个步骤有点像腌某样东西,可是我仍然小心翼翼啊哈开个小玩笑。美女李倩是个冰雪般的娇小女孩,皮肤超好,吹弹可破。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美女Linda忍不住先吃点东西垫垫底,我麻利倒油做吧!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趁着我忙活,你们俩干嘛呢?咋都不帮忙了呢?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我要摆盘了啊!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俺可立场坚定的做完了,多不容易啊!

    美女们经常趁着我低头忙活的时候偷吃,得亏我做的时间短,要不等我摆盘的时候,估计已经爪干毛净了,不过受到众美女们的一致认可,俺还是相当的得意的。

 

    这是啥东西呢?这么受美女们的稀罕呢!不是我夸口,就是好吃啊!有红薯的香甜,栗子的回味,奶酪的浓郁,鸡翅的嫩香,是一道超营养健康的秋天菜.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食尚小米的秋季美食设计-----薯蓉奶酪栗子鸡

原料:鸡翅中6个、烤熟的红薯泥、去皮的栗子(罐头1听)、小小光明健康奶酪3盒

调料:盐、八角、小茴香、葱段、姜片、蒜、冰糖、绍酒、老抽、胡椒粉。香葱末、红椒丝

做法:

1、鸡翅洗净切上花刀便于入味,用盐、胡椒粉、绍酒、老抽腌渍。

2、锅做热锅中放少许油,煸香葱姜蒜、放入八角、小茴香炒出香味,放入腌渍好的鸡翅煸炒出水分和香味让鸡皮紧实。放入热水加冰糖、盐、调味老抽调色,放入栗子盖上锅盖焖8分钟,大火收汁

3、在烧鸡翅同时将红薯泥倒入碗中加奶酪拌匀。用小模子扣在盘子底部。将栗子先捞出用刀拍碎和剩下的奶酪拌匀。

4、大火收汁的鸡翅码放在红薯蓉上,再将拌好的栗子奶酪用小勺放在鸡翅上,撒上香葱末、红椒丝点缀即可.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红薯含有丰富的糖、蛋白质、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营养,其中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维生素C尤其多。特别是红薯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而大米、面粉恰恰缺乏赖氨酸。红薯与米面混吃,可以得到更为全面的蛋白质补充。就总体营养而言,红薯可谓是粮食和蔬菜中的佼佼者。欧美人赞它是「第二面包」,前苏联科学家说它是未来的「宇航食品」,法国人称它是当之无愧的「高级保健食品」。

  红薯含有的赖氨酸,比大米、白面要高得多,还含有十分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促使上皮细胞正常成熟,抑制上皮细胞异常分化,消除有致癌作用的氧自由基,阻止致癌物与细胞核中的蛋白质结合,促进人体免疫力增强。

 

     金秋板栗:健肾补脾----板栗,俗称栗子,是我国特产,素有“干果之王”的美誉,在国外它还被称为“人参果”。

 

  人们恐怕很难想到,鲜板栗所含的维生素C比公认含维生素C丰富的西红柿还要多,更是苹果的十多倍!栗子所含的矿物质也很全面,有钾、镁、铁、锌、锰等,虽然达不到榛子、瓜子那么高的含量,但仍然比苹果、梨等普通水果高得多,尤其是含钾突出,比号称富含钾的苹果还高4倍.

 

    1.栗子中所含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矿物质,能防治高血压病、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疾病,是抗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佳品;

  2.栗子含有核黄素,常吃栗子对日久难愈的小儿口舌生疮和成人口腔溃疡有益;

  3.栗子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的干果品种,能供给人体较多的热能,并能帮助脂肪代谢,具有益气健脾,厚补胃肠的作用;

  4.栗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维持牙齿、骨骼、血管肌肉的正常功用,可以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腰腿酸软,筋骨疼痛、乏力等,延缓人体衰老,是老年人理想的保健果品。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美女李倩和我一起正在研究到底做多少鸡翅够大家伙造的?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李:要是都做了还不够吃咋办呢?:这样你先吃,吃差不多了我再端出去成不?


金秋用干果之王做一道美女们最爱吃的抗衰老菜
编导:你俩甭打小算盘了,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得逞的!哼!

 

食尚小米给大家其他秋季美食: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五色北极虾      清炒紫菜心            全谷物早餐      黑豆海带牛尾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麻香穿心莲        雪里蕻炒黄豆        红烧鱼籽         番茄奶酪披萨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黑色补肾汤----春末最不容错过的一道护肤汤
          鱼香茄子          腐乳烧肉          红油肚丝            麻椒百叶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看看小龙虾还敢不敢吃?http://sinaurl.cn/GLPCu

白领小资在北京三里屯最该品尝的风格日餐

2010-09-02


 

10分钟搞定口味和口感上都堪称绝配的金针菇肥牛卷http://sinaurl.cn/GLPCu

白领小资在北京三里屯最该品尝的风格日餐

2010-09-02

分享图片好离奇的照片草草一看以为我的手搭在美女肩上呢哈哈

10分钟搞定口味和口感上都堪称绝配的金针菇肥牛卷

2010-09-01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