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41,425
  • 关注人气:328,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2010-04-14 00:05:24)
标签:

食尚小米

披萨

做披萨的窍门

番茄奶酪披萨

美食

分类: 烧烤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今儿忙道了一整天,再次享受到了堵车和堵心的乐趣,人生就是这样,堵车的时候我就想,反正也没工夫休息,兹当休息了吧,咋说也是闲呆着呢,请女友人吃饭,说好了五点到,俺俩分别迟到四十分钟和一个多小时,好容易到地儿了,落了座,我内心那个起伏啊!不到10天的功夫,我都第三次来必胜客吃它那个倒霉的厚底披萨了。(中午刚刚给《咏乐汇》录制准备了道具披萨就是必胜客的)。你说那么多好吃的东西这姐姐不选,非得死活吃这口,着了什么魔了。

 

     一边吃一边听这姐姐忙道着接电话,电话内容一听就是买房,挂上电话,这位就开始跟我诉苦,原本手里攥着点钱,正想挑挑看有没合适的房子,谁知道,还没等挑呢,吃顿饭的功夫,房子就涨钱了,原来都是一星期一个价,现如今都是一天一个价,原来手里的“籽儿”够买一三居室的,眼瞅着就剩二居室了,大姐说再不出手,估计能剩一卫生间就不错,为了避免让自己个的二居室变成卫生间,大姐就开始四九城里踅摸。俺看着她不得闲的接电话,这披萨吃的直索然无味的。

 

    晚上回家,瞟了一眼晚报据说大蒜如今已经比肉贵了,也是蒜都涨了,房子涨也应该,涨俺没话说,但咱别光涨价不涨工资成不?汽油又涨了,说起汽油涨,我还不错,在涨价前也干了回加满油缸的事,其实也是歪打正着,我车没油了,就手加油,加油的时候我还纳闷咋加油站那么老多的人排队呢?也没多想,想着加200元的油,兜里还有400吃饭,算计的挺好,好容易排到我了,加油的时候我就发现给咱加油的妹子神情恍惚,估计被资本家老板累瘫了,我跟她说加200,谁知道死活就是加不完,俺一抬头都加了快三百了,合着妹子以为我要加满呢,得!加就加了吧,期盼着吃饭别不够那就显眼显大发了,不过我命儿真好,吃饭是刷的信用卡,回来跟妞聊天,她告诉汽油要涨价,得!我还占了便宜了。虽说咱中不了五百万但现如今咱还得占点小便宜,也不赖。就是俺再次真诚的呼吁涨价的时候咱能别忘了该涨工资吗?涨工资的事还是领导们考虑吧,咱还是考虑吃饭的问题吧!既然说到披萨咱也跟风做个披萨吧。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原料:自发粉、马苏里拉奶酪丝、小西红柿、火腿肠、西兰花、

调料:大蒜、洋葱、番茄酱

1、将自发粉加少许橄榄油、盐用温水和成面团,盖上布稍微饧一下

2、西兰花掰成小朵、小西红柿对半切开,洋葱切成丝,青椒切丝,火腿肠切小粒。

3、将黄油融化刷在烤盘上

4、将面团擀成面饼放在烤盘中,周围略微高出一点,用叉子面饼上叉出小眼,便于往上透热气

5、烤箱提前预热至200度放入面饼上下火烤5分钟

6、取出面饼刷上亨氏番茄糊,撒上披萨草、蒜茸。

7、周围码上一圈西兰花,中间摆上小西红柿和火腿丁

8、均匀的撒上马苏里拉奶酪丝直至没过西红柿

9、烤箱提前预热至200度放入披萨饼胚,上下火烤10-15分钟

10、直至奶酪融化即可取出,用披萨刀切开。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刚烤好的披萨一定要就热吃,奶酪润滑有弹性、拉丝,咱做的披萨料多还都是健康食品,西兰花女孩子要多吃,番茄就更别提了,番茄红素男人也离不了哈哈反正是男女适合,老少皆宜啊,小米买披萨自卖自夸了哈哈

小米独家做好吃披萨的窍门

1、和面时用盐和橄榄油和面,烤出的面饼不干好吃。

2、将面团擀成面饼放在烤盘中,周围略微高出一点,用叉子面饼上叉出小眼,便于往上透热气,进一步使面饼好吃,有的披萨烤出来上面的馅料还好,底下的面饼尤其的硬,如果采用了上面的两种方法就没啥大问题了。

3、快熟的时候,烤箱可改为上火专门烤制奶酪会使奶酪融化拉丝,奶酪呈现金黄色。奶香十足。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西蓝花 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量高,而且十分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据分析,每100克新鲜西蓝花的花球中,含蛋白质3.5克—4.5克,是菜花的3倍、番茄的4倍。此外,西蓝花中矿物质成分比其他蔬菜更全面,钙、磷、铁、钾、锌、锰等含量都很丰富,比同属于十字花科的白菜花高出很多。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番茄 据营养学家研究测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番茄含有丰富的营养,又有多种功用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果。它所富含的维生素A原,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能促进骨骼生长,防治佝偻病、眼干燥症、夜盲症及某些皮肤病的良好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人体获得维生素C的量,是控制和提高肌体抗癌能力的决定因素。番茄内的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还有增加胃液酸度,帮助消化,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番茄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对高血脂症很有益处。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还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很多人以为番茄、辣椒等是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蔬菜,其实,西蓝花的维生素C含量比它们都要高,也明显高于其他普通蔬菜。而且,西蓝花中的维生素种类非常齐全,尤其是叶酸的含量丰富,这也是它营养价值高于一般蔬菜的一个重要原因。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三大独门妙招让你在家做出好吃的披萨----番茄奶酪披萨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