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70,851
  • 关注人气:328,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

(2010-02-25 00:05:09)
标签:

食尚小米

蛋糕

黑天鹅

美食

世界上最好吃的玫瑰花原来是巧克力做的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

     今年不赖,春节和情人节合二为一了,再加上咱的蹄子穿着石膏鞋外面套着拆的乱七八糟的名牌沙滩鞋,另一只脚却是高帮的登山鞋(怕再崴脚)一脚一只鞋,咋看出门都属于那不顺眼的主儿。

 

    妞可能怕跟我出门丢人现眼,外带一到了上楼梯的时候,我就满脸坏笑着把全身重量往她身上一压,拿她当拐棍使唤,周围那么多人,都同情的看着我,她也敢怒不敢言的,出了门找个没人的地方,就狂捅我两下。我心里暗笑,跟我斗!于是某人放弃了跟我一起出门狂造情人节的念头。老实在家窝着。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

    某人疯狂在当当上买了一大堆言情小说,没事就整一假深沉,歪在床上看言情小说,看的投入的时候,一抬头看见我正看电视傻笑的时候,就恶狠狠的剜我一眼,我装作啥也没看见,继续傻吃闷睡长肥膘。

 

    甭说兹你铁定了心混日子,那日子就过的嗖快,蹄子见好,某人见我还是一副百无聊赖的劲儿头,扔下她的言情小说,控诉我大过年加情人节的,一点好东西没给她买,还爽约没带她去旅游。。。我跟她说,这年头经济危机,通货膨胀、人们都生活在水深火热、因为房价贵都失去了安全感、人情味、理想都缺失了,你道傻吃闷睡没缺失啥?还记得乱造呢,怎么就不能节省着点银子呢!

 

    当然在一顿手脚后俺·为了世界和平和某人不产生什么巨大的心理矛盾以致报复社会找人出气啥的,俺较着适当的糖衣炮弹一下也未尝不可,玩一把浪漫谁不会似的,这年头但凡会上网的买点啥不方便啊!谁又能抵挡玫瑰、蛋糕外加巧克力的诱惑呢!尽管吃完再减那也在所不惜!反正人活着就在于还能有精神头折腾!

 

   于是俺也一咬牙一跺脚玩了命,下了决心给某人订了一个“黑天鹅”的蛋糕,玩咱就得玩点经典的,不能这时候再拿街边的小蛋糕点糊弄,玩的就是品质,拼得就是口味。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

    得!蛋糕上精致的巧克力玫瑰就甭说了,连花一起有了,鲜花不用送了,直接送嘴里去了。

 

   从干饭店的的时候俺就喜欢这种浓郁的巧克力口感的蛋糕,蛋糕的好坏其实一口就见分晓,假的奶油甜腻无香味,真的奶油浓香而百吃不腻,得嘞,看看这品质,某人收到的时候眉开眼笑,一点起子没有!

 

    礼物是没有贵贱之分的,但心意是无限的,即使没有红玫瑰的芬芳,精心打造的如此完美的巧克力玫瑰花也够令人惊艳的了,需要用足够的耐心、足够的技巧,足够的热情才能做出这样完美的花吧。顶级的糕点师从把特级黑巧克力切碎、到隔水加热花开,再缓慢倒在特殊的油纸上,在方寸之间,趁着巧克力随温度变硬的几分钟时间内神奇的把一片片巧克力切割、拿捏、变换位置最终变成美丽的花瓣,再组成一朵朵璀璨绽放的玫瑰花,每天拼劲精力也就能做出20朵这样的巧克力玫瑰花儿。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

    蛋糕里的榛子是土耳其进口的 土耳其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曾经到这个店一下买了40个还是能吃出土耳其榛子的味道。巧克力都是法国和比利时顶级的  可不是普通可可粉做的  是完全的巧克力调巧克力的味道据蛋糕师傅言传:是调了很久的是最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巧克力味道。蛋糕里面还夹着美国山核桃和大杏仁、稍微一切开立刻能感觉到干果的脆香。香味则来自于新西兰的大黄油。现在国内吃的巧克力蛋糕都是可可粉和棕榈油弄出来的  连正宗的德芙也只有百分之十的纯正巧克力。这款蛋糕绝对让你过足巧克力瘾。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

    我小米总结一下女人喜欢的浪漫可以有真浪漫和伪浪漫之分,喜欢物质多于浪漫本身的多为伪浪漫不过是比个钻戒的克拉大小。。。而真实的浪漫是由心而发的,玫瑰花、巧克力、香甜的蛋糕、哈哈我选的这款黑天鹅蛋糕都有了。某人顺心了,于是世界就和平了,家里的碗就有人刷了,地就有人擦了、被子有人叠了、钱就省我花了,呵呵!各取所需!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最美的玫瑰花用巧克力做成,最顶级的大师一天也就只能完成20朵巧克力玫瑰花,这才叫美食的珍贵  蛋糕吃个肚歪哈哈,她又要减肥了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10道补水菜让电脑前的美女都肌肤水嫩。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青柠蜜豆北极贝                 木瓜海鲜盅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木瓜莲子百合汤                 莲藕百合烧猪蹄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柠汁辣味烤桂鱼                  瑶柱鲜虾冬瓜盅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火龙果石榴海鲜盅                木瓜山药酸奶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劝电脑前的美女必吃的10道补水美肤菜

           柠香圣女紫甘蓝沙拉                      泰汁酸辣虾

让女人无法抵御的美味诱惑—玫瑰皇后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