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153,696
  • 关注人气:328,8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熬夜后不化妆仍能容光焕发的秘诀

(2008-01-16 10:05:15)
标签:

鹌鹑蛋炆兔肉

熬夜族不化妆

食尚小米

兔肉美容

美食

            熬夜后不化妆仍能容光焕发的秘诀

    公司的年会要开了,各部门的美女帅哥们一顿忙和,加班出报表的,排练公司年会节目的(据说是表演千手观音居然还有我惨啊),等小MM的。。。。。突然发现这过了下午五点的办公室比上班的时候还热闹。连吃加班盒饭的人也比平时多了一倍。有好几个哥们忙的还彻夜未归的。可见这年底是忙坏了。其实每年的年会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首先是美女们都捯饬儿的花枝招展的,小短裙、小旗袍、小礼服、高跟鞋啥的琳琅满目、花样繁多、络绎不绝极度刺激我们哥几个的视觉。再就是能抽到大奖据说今年是佳能40D的数码相机,去年是个海尔双开门冰箱,前年干脆是2000美金。虽说我年年都抽个象征性的纪念奖,但是贼心不死。

 

      看着美女们这几天都跟上了发条似的忙,做头发的,买衣服的,做美容的,公司一派繁荣景象。小妞们一个劲儿的倒腾。晚上10点多了还忙道呢。困的个顶个的抱个咖啡杯子支着脑袋,过九点就都开始抱着薯条,巧克力提神。这都折腾一星期了。这年会再不开,我看这这帮小妞快扛不住了。

 

       关键是小妞们这么熬下去对自个的形象很是有影响。第二天一脸菜色上班的,两眼看什么都不放光了,跟我说就一个字,困。我心说能不困吗,这么黑白不分的熬着。其实年底公司加班的确实多。但诸位小妞一定要以脸面为重。知道为什么小妞们年会都为嘛这么倒腾吗?

 

       年会当天会有很多企业精英的,保不齐钓个金龟婿啥的。为此我小米要为各位熬夜美女的小算盘得手,设计一道养颜菜。让小妞们能在年会上大放光芒,大放异彩。呵呵!关键我也能一饱眼福啊!

 

  熬夜精力复原美食法则

  1.晚餐蛋白质提高——可占全天膳食总蛋白质的30%~50%,熬夜前三小时进餐为宜,这样就不会特别需要额外补充。还不至于发胖。优质蛋白质要从蛋类获取。

 

    2.补充维生素A——熬夜容易导致视觉疲劳,维生素A是参与调节视网膜感光的重要物质——视紫红质合成的重要成分,能保护眼睛。

 

  需要拒绝的伪提神食品

 

1.咖啡——咖啡因虽然提神,却会消耗体内与神经、肌肉协调有关的维生素B族,缺乏维生素B群的人本来就比较容易累,更可能形成恶性循环。此外,夜晚空腹喝含咖啡因的饮料,会对胃肠黏膜造成刺激,引起腹痛。

 

2.甜食——糖会消耗维生素B群,更容易疲倦,也易引来肥胖问题。小妞们看见没有别老拿块提拉米苏诱惑我,我不许你们在自残了,我替你们吃哈哈

 

3.方便面、薯片——这些垃圾食品不易消化,还会使血脂增高,对健康不利。得我赶紧把我藏在办公桌下的方便面扔给隔壁部门的老哥。

 

4.提神口服液——市场上所谓专门针对熬夜人士的提神口服液,其主要成分是维生素B、C、咖啡因、中药成分等,对提神有一定的效果,但常喝会产生依赖,而且其潜在负面影响尚未可知,因此最好敬而远之。其实我本来就没钱买哈哈。

 

 

鹌鹑蛋银耳炆兔肉

           熬夜后不化妆仍能容光焕发的秘诀

鹌鹑蛋:鹌鹑肉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鹌鹑可与补药之王-- 人参相媲美,誉为"动物人参"。鹌鹑蛋是一种很好的滋补品,在营养上有独特之处,故有 "卵中佳品"之称。熬夜熬的是精气,调养精气得吃人参。人参太贵,就吃鹌鹑蛋吧。

 

银耳:银耳每百克含蛋白质5 克,脂肪0.6 克,钙380 毫克,磷250 毫克,铁30.4 毫克,还含有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1 、B2 等多种成分。银耳具有强精、补肾、润肠、益胃、补气、和血、强心、壮身、补脑、提神、美容、嫩肤、延年益寿之功效。被人们誉为“菌中之冠”。

 

兔肉:在日本,兔肉被称为“美容肉”,它备受小妞们的青睐。兔肉之所以具有美容的作用,这是因为兔肉富含卵磷脂、多种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E、烟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E、锌、铁、钙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

 

原料:西芹   兔肉  熟鹌鹑蛋   银耳    小红椒   香菇   香葱

配料:盐  辣豆瓣酱    淀粉   、鸡汤、白糖

做法:

             熬夜后不化妆仍能容光焕发的秘诀

1、  将兔肉放入酱油、盐、淀粉腌制。

2、  西芹切菱形块,蘑菇切成4瓣,小红椒切丁

3、  将西芹、银耳、蘑菇焯一下水捞出待用

4、  锅中煸香香葱煸炒辣豆瓣酱出红油,将兔肉炒至5成熟,放入、香菇、银耳、西芹、小红椒一起下锅炒熟,放入熟鹌鹑蛋,加入鸡汤煨15分钟。

5、  淀粉  盐糖和水调芡汁,倒入锅中勾芡,装盘即可

 

     都说小鸡炖蘑菇好吃,这兔肉炖蘑菇也吃的满口留香,对了这鹌鹑蛋实在是好吃一口一个,银耳咯吱咯吱的比汤里软不拉几的好吃多了,香菇软糯弹牙吸进了兔肉的香味,一口下去都是汁,太想来碗米饭了.

 

哈哈时尚美食新主张,我是爱偷吃的食尚小米。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