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永恒的记忆-大连白山
永恒的记忆-大连白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394
  • 关注人气:1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关闭手机360卫士升级后显现的“智能聚合页”?

(2018-12-23 13:13:14)
标签:

360安全卫士

智能聚合页

为可手机

桌面设置

       我夫人的手机型号是“为可(vk7plus)”,手机系统嵌装360卫士软件,前几天,我按其发布的更新要求升级其APP后,发现手机桌面多出了一个不具名的页面,页面上方排列一组APP快捷链接图标,下方则显现一大溜新闻标题和图片推荐(图1)。问题是:这个忽然冒出来的页面与其它罗列APP图标的桌面不协调,不仅所排列的几个图标与原桌面的重复,而且刊登的新闻内容多属无聊,我夫人不太喜欢,要我将其关闭。

       但是,没想到是,我在该页面找不到发布商源头,页面各处也找不到可关闭页面之按钮,我只能“摸着石头过河”、在手机“设置应用”中尝试关闭多项可能与之相关的软件app属性,但也无济于事,一度令我头疼不已。后来,我无意中在桌面设置关闭“智能聚合页”选项,发现这个多出来的页面居然消失了,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页面就叫“智能聚合页”。再上网搜索这五个关键字,方知它源自350卫士升级后自动弹出的页面,即不具名称,更不人性化。网上也有人对此“智能聚合页”作用提出异议,评论该页面“无用”和“无聊”,并提供与我相同的关闭方法,说明我还蒙对了呢!

       如果你的手机同样遇到类似问题,如果你也不喜欢这个“智能聚合页”,不妨试着用手指长按屏面,选择屏下“桌面设置”(图2),在展现的菜单中找到“智能聚合页”选项(图3),并加以关闭(图4),“立竿见影”即可解决。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如今手机新花样“功能”层出不穷,往往是知者不难,而不知者会长陷迷局而较难自解。所以,我辈活到老也要学到老,方能勉强跟上时代的发展,同辈人你说是不是呢?

 

如何关闭手机360卫士升级后显现的“智能聚合页”?

图1

如何关闭手机360卫士升级后显现的“智能聚合页”?
图2


如何关闭手机360卫士升级后显现的“智能聚合页”?
图3


如何关闭手机360卫士升级后显现的“智能聚合页”?
图4

 

(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