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态度岛
态度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65,365
  • 关注人气:1,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治不了黑裁判,青岛中能拿领队开刀

(2009-09-27 22:52:55)
标签:

体育

   【题眼】在9月26日结束的中超第25轮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中能队0:1负于北京国安,未能实现赛前俱乐部制定的赢取国安、全取三分的目标。比赛结果无法让岛城球迷以及俱乐部满意。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认为俱乐部职业队领队王维满负有管理责任,决定免去王维满俱乐部职业队领队以及守门员教练职务,决定由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临时兼任俱乐部职业队领队。特此公告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
                           2009年9月27日治不了黑裁判,青岛中能拿领队开刀

   刚和乔伟光通完电话,电话中他依然情绪有点激动。昨天中能输给北京那场球,他至今耿耿于怀。他不明白,面对正处在风雨飘摇阶段,根本就不在状态的北京国安,近来上升势头明显的青岛中能,却根本看不到此前打鲁能,打上海的那种舍我其谁的士气!与其说是国安从青岛拿走的三分,不如说是裁判和中能队送给他们的。
    执法这场比赛张正平,此前从来没听说过。我是在现场看的比赛,客观点说,这场比赛青岛和北京机会差不多,表现都不好,北京凭借一个幸运球拿走三分也说得过去,但张正平的执法确实没法让人忍受,如果不是吹的官哨,那水平也太业余了。正是他的两次明显错误,导演了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第一,郎征的那个进球,从青岛队员本能的反应,以及我现场的目测,那个球应该是过线了,但张正平的判罚很有问题。首先,他离球门很远,他和球门之间隔着很多双方队员,他根本就不可能看清球是不是过线;其次,他没有征求边裁意见。在北京队员示意球进后,边裁根本没反应,张正平未征求边裁意见,就示意球进了,发中线球。而且,他的哨声明显慢了半拍,不是第一反应,是思考后作出的判断。这绝对有官哨嫌疑,在我看来,就是偏向北京队。
   第二,曲波第48分钟禁区内,过掉了张永海,只面对守门员了,这时张永海在背后将曲波推到。我就在看台上,这一切就发生在我眼前,动作非常明显,全场谁都能看到了,但张正平就是不判点球,如果是公正执法,绝对不会这样明目张胆袒护北京。说北京夺冠内定,这就是明证。可以调出录像看看,这个球太明显,这个张正平是绝对的黑哨。如果连这样的犯规都吹不出来,是不配当这个主裁判的。
    比赛过去一天了,中能俱乐部还是没法忍受,乔伟光说自己咽不下这口气。他说自己这么多年了,就是一心想把青岛足球做好,这么窝囊输球,不行。放在企业中,这就是生产事故,总得有人负责,于是,他将中能领队兼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免掉。要知道,王维满可是这支球队的常青树,从颐中时代就在队中当教练,杨君、李帅、刘震理等人,都是他的得意弟子,他在队中的地位,可能仅次于总经理于涛,让王维满下课,对青岛足球而言,绝对是爆炸性新闻。
   不管怎么样,作为喜欢这支球队的一员,希望青岛足球越来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