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态度岛
态度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66,422
  • 关注人气:1,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如果五连败,就怨阿德尔曼没脑子

(2007-11-15 22:20:52)
标签:

体育/竞技

  〖题眼〗已成疲惫之师的火箭连二流的灰熊和湖人都拿不下来,面对一流的西部三强马刺、太阳、小牛,全部输掉还是什么新闻吗?如果真得到个五连败,也许,最该挨骂的就是曾被寄予无限热望的阿德尔曼,正是他的急功近利,将火箭推到了这个尴尬的位置上。

  
  
  昨天还在担心,阿德尔曼没脑子似的不给麦蒂和姚明一点喘息机会,早晚会出事!没想到还不到一天,担心就变成了现实:“玻璃人”麦蒂又伤了!至于姚明,他现在是什么状态,看看他的罚球就知道了,20罚14中,要不是极度疲劳了,姚明会是这么差的手感吗?
    火箭输给湖人,绝对不是实力原因,还是输在用人不当上。事实证明,神经刀般的阿尔斯通,根本就不值得在这么严峻的比赛中重用,喜欢街球的他,花架子多于真本事,是个只会打顺风球锦上添花,而不会雪中送炭的主儿。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和数据,感觉比上赛季都差了一大截,真不知道阿德尔曼怎么就认准了他。
    火箭现在不缺大将,而是缺领袖,缺那种关键时刻一呼百应,能跟着他撸胳膊挽袖子拼命的人。不客气说,即使姚明和麦蒂,也不具备这种气质,他们是那种因人成事的人,有在前面领着闹革命的,给他们指明方向,他们有能力把革命局面迅速打开。说到底,他们是将军,不是元帅。在这支队伍中,最有领袖气质的是弗老大。
    就在短短十多天前,火箭还是兵强马壮,甚至一度被看成今年夺冠最热的热门之一,可几乎在转瞬之间,就又变成了我们熟悉的烂摊子。每次看火箭比赛,最担心的就是麦蒂和姚明受伤,只要他俩一受伤,就绝对没有轻的,有时候看上去轻描淡写的受伤,按照常识最多也就休息三五天就差不多了,可到了他俩身上,那你就等着吧,非等到花儿都谢了,等到你忍无可忍了,人家才犹抱琵琶半遮面,上场露那么一小脸。很多时候,一个伤愈意味着另一个伤病的开始。姚麦轮流在病榻上坐庄,神仙也没办法。本以为阿德尔曼有灵丹妙药,现在看来,这哥们有没有老范那两把刷子还不一定呢!你等着看吧,麦蒂这次如果休息个十天半月,等他出来的时候,姚明又该累趴下了。火箭球迷祈祷吧,但愿这一幕不会变成现实!
    一个麦蒂倒下去,立马就把火箭砸成了烂摊子。接下来的一周,火箭将面对联盟最强的三巨头挑战:马刺、太阳、小牛,即使健康的麦蒂和姚明联手,他们取胜的希望也不会超过五成,甭说现在麦蒂还有可能挂上免战牌。已成疲惫之师的火箭连二流的灰熊和湖人都拿不下来,面对一流的西部三强,全部输掉还是什么新闻吗?如果真得到个五连败,也许,最该挨骂的就是曾被寄予无限热望的阿德尔曼,正是他的急功近利,将火箭推到了这个尴尬的位置上。
    面对眼下这个糟糕局面,火箭迫切需要一个人能站出来分担姚明肩上的重担。扳着指头数数,毫无疑问,这个人只能是弗老大,其他人根本就没这个能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