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还幻
许还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2,411
  • 关注人气: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朋友说(还幻魔鬼辞典新语录)

(2007-07-27 07:31:25)
分类: 还幻自荐de精华博文
朋友说:做演员,就该有很多种体验。像某某、某某某,演得那么好,就是因为情感经历太丰富了。

(让我无语的心得)

朋友说:当演员,不出名的话,就去死吧!

(让我错愕的心得)

朋友说:哎呀!你怎么瘦成这样了?真可怜,拍戏特累吧。

(让我对“瘦身”有了新的认识)

朋友说:喊了几个月减肥,身上不见瘦,嘴是真瘦了。

(“隔山打牛”的效果)

朋友说:赶紧办签证,年底组团去马尔代夫。

(组了n年,始终没影的团)

朋友说:你有颗40岁的心态!

(我说现在不爱去喧闹的场合,得到的“肯定”)

朋友说:只有先成为成功的人,才能成为快乐的人。

(探讨对小朋友的启蒙教育:该让他成为快乐还是成功的人?)

朋友说:我越喜欢他,越不敢看他,就一直和他朋友聊。结果,他问我是不是爱上他朋友了。

(让我喷饭的误解)

朋友说:和你说说话,像跟亲人在聊天。

(让我不经意的感动)

朋友说:穿成这样,有劲吗?

(劲不大!“no”的翻版回答)

朋友说:跟你有半毛钱关系?

(“关你屁事”的文雅说法)

朋友说:赶紧!以狗的速度,三步两脚印。

(诙谐而生动的迫切)

朋友说:知识改变命运呐!

(对“不耻下问”的噎人回答)

朋友说:撑死了,来根香蕉消消食。

(好神奇的“消食片”)

朋友说:等老了,姐妹们还单身的话,就搬到一起过!

(Oh、come on!绝不是“断臂”)

朋友说:快乐和不快乐,都是自己给的,也是自找的。

(闲聊时,一不小心得出的精辟感悟)

朋友说:天呐!我故意迟到了半个小时,结果还是早到了。

(心照不宣的“没谱约会”)

朋友说:这不是真的,这是个梦,你在做梦。

(熟睡时的骚扰电话)

朋友说:多大点事?早翻篇了!

(配合轻佻、骄傲的表情,不要太不羁)

朋友说:我的缺点就是我的优点。

(好难的取精华、弃糟粕呢)

朋友说:好家伙!你这爆脾气,搂不住哇!

(他真不是那“挑事”的人呐)

朋友说:你政治上真成熟!

(对“马屁精”的打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