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子琪
赵子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38,961
  • 关注人气:1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ISA ONO

(2009-01-12 00:32:49)
标签:

小野丽莎

演唱会

杂谈

    朋友打电话问我要不要10号晚上看小野丽莎演唱会的时候,我正在上海玩耍。说实话,当时这个名字并没让我太激动,尽管在7,8年前,她的歌曾是我的挚爱;尽管这些年也还一直喜欢着,但近年来,她在心里的位置会时常被年轻的王若琳们动摇一下。可能骨子里我是有些喜新厌旧的人吧。所以直到我确认了10号要回北京,才决定去看。

    一切被我遗忘的赞美与崇敬,只从她款款走上舞台,唱出第一句的时刻,就全部重生了!现场演唱能与唱片水准一致的人本来就极少,而小野丽莎是一位!这是一个多么完美的艺术家,对音乐注入的情感和她精湛的演唱技巧,轻轻松松的就把人征服!关键是她本身也具有强大的魅力:那是一种成熟女人才有的婉约,温暖得如同春日阳光,从容得好像徐徐微风。一个年纪并不轻的女人,依然保有天使般纯真的笑容,水晶般明亮的眼睛,当她歌唱时,眸子里闪动的全是智慧与爱----她真让人着迷!这才是女人!小野丽莎,依旧是无可代替的。

    我想说,小野丽莎真的可以让每个走向成熟的女性找到方向。年华老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灵的衰败,精神的空虚和气质的庸俗。青春,时髦固然是吸引人的,但比起岁月洗礼后的优雅从容,可真是差着段位的呀!女人,并不会因为脸上没有一根鱼尾纹而可爱。

    感谢小野丽莎在这样寒冷的冬夜里温暖了我,鼓舞了我。

    LISA <wbr>ON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