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祥兄弟
吉祥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559
  • 关注人气:1,1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切都安好,明日继续训练

(2007-09-21 19:31:35)
 

    断断续续看到许多人的留言,问我们是否把这个“家”给忘记了。没有哦,无论是哪个“家”我们都还是会来扫扫这里的尘土,为这里增添生气。其实有那么多不同地域来的球迷在这里为我们留言,也是一种添砖加瓦,为我们这里播散不同的气息。谢谢大家不时来照顾我们这个“家”,所以,今天在比赛的间歇期,难得的休息日,来和大家聊聊,汇报一下,呵呵。

    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那天比赛中受伤的手腕伤势,这也是我不想让大家担心,特地来这里的原因之一。比赛的激烈程度,说明我们球队对比赛的重视,也是职业球员必须拥有的职业素养。说实在的,昨天受伤的一刹那,疼痛是在所难免的,为了不影响比赛进度,好男儿,当忍则忍,只要受伤后的确还有能力去坚持比赛,是不能轻言放弃比赛的机会的对吧,呵呵。因此比赛到下半场9分钟后,在教练要求下我被换下的时候,才再一次感受到了刚受伤时的那份酸酸痛痛。开场比赛,我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充满信心,似乎总有无穷的力量等待我的爆发,可惜在短时间里受伤了,还好,在受伤后,我学会则样忘却伤痛去比赛,说来简单,但在比赛紧张万分的时候,高度集中精神的确帮我在场上仍然尽情的发挥起到了作用。

    赛后回到酒店,手腕在队医的检查和简单的处理下,感觉好多了,可是始终这次摔的也不轻。今天看到我受伤的镜头,自己也惊了,好一个杂技演员啊,哈哈。半个身体完全没有力度的空翻在地啊。昨天无论是在回酒店还是回上海的路上,手腕有些僵硬,也许是绷带的原因,也许是自己担心尚未确诊的手腕真实情况,则么都不敢轻易的挪动,一直小心翼翼得,还好有二哥,这就是双胞胎的好处嘛,呵呵呵。

    在队医的建议下,今天一早,我便去了医院让医生给详细的确诊报告,在疼痛的一晚煎熬后,医生告诉我,我的手腕并无大碍,没有伤及骨头,这个好消息让我还时不时窜出来的针刺般的疼痛消减了一大半,庆幸自己的好运,明日可以继续训练迎战联赛剩余的六轮比赛了,一股动力源源不断。

    该休息休息了,要听医生的话嘛。为了让左手能得到良好的休息,忍着疼痛用一只右手单独的敲打键盘,虽然有点艰难,但既然来到这个“家”,今天就要尽尽地主之仪,长篇大论了一番,希望没有怠慢大家噢。呵呵。

 

                                                                  孙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