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祥兄弟
吉祥兄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559
  • 关注人气:1,1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的博客

(2006-09-03 08:30:48)
分类: 以感恩的心生活
  
     想好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上博客来看看的,昨天没来,感觉心里老惦记着什么事一样,我的伤好些了,前几天试着做了些恢复性训练,帮助治疗和康复,过几天还要复查一下.我是一个乐观的人,但伤病却是让人最头疼的事,现在心里最放不下的就是国家队的比赛了,每天我都会关注队友们的训练和备战,为他们加油,相信在朱指导的带领下,我们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一个人的生活真是有着不同的阶段,从前不大上网,除了偶尔看看新闻,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不知不觉,现在,博客已经成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就象自己在网上的一个家一样,一有时间就会上来看看,有没有大家给我的新回复,新留言.
     还记得在比利时的时候,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博客,虽然相隔万里,却感觉一下子和大家拉近了距离,可以和你们聊聊在国外的生活和近况,给那时的我增添了很多信心和乐趣.我是一个不太会有孤独感的人,可是一个人在外疗伤的日子却不一样,我想此时的杜威一定很能了解我的感受吧.刚去了他的博客,照片很不错,那上面的地方还是自己很熟悉的呢.哈哈,调味品随便用吧,多吃一点营养,好好养伤,这里的兄弟都等着你回家呢.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到了9月,马路上一下子多了许多背着书包的学生族.开学了,祝所有的学生朋友们新学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学习忙的话就不要经常上网了,多花点时间看看书,当然偶尔上上网,看看球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上课的时候还是要专心哦,哈哈,我怎么像家长一样的,反正这里是一年365天不关门的,随时等候大家的光临.
     差点忘了,今天晚上要看大哥的"绝代双骄",多多支持哦,歌曲是<让我取暖>.对我和大哥来说,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觉得温暖,也是你们的到来让这里更加温馨.博客是我们的,更是大家的,期待和享受每一次和朋友们交流的感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年轻的战场
后一篇:重新出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