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凯平
金凯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56,550
  • 关注人气:8,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悉尼“阿甘”! 622天踏遍地球

(2013-10-04 07:00:00)


    早上,德尼斯(TomDenniss)亲自给自己炒了一盘鸡蛋,配上了一些面包。他慢慢地吃着早餐,完全不像风尘仆仆刚刚才回家的样子。

    澳洲人德尼斯(TomDenniss)刚刚完成了一番惊世壮举——一年零八个月之内徒步走了26,000公里,他也因此成为完成全球徒步马拉松速度最快的人。在他之前,徒步环绕世界最快的记录由丹麦人Jesper Olsen书写,现在则已经被德尼斯刷新!

悉尼“阿甘”! <wbr>622天踏遍地球


    20111231日,德尼斯开始了他的环球旅行。他从悉尼歌剧院出发,横跨南美洲、北美洲、欧洲、亚洲,最后回到悉尼歌剧院——他出发的地方。整个过程耗时622天,这位悉尼的超级马拉松冠军也在旅途中也为澳洲乐施会(OxfamAustralia)筹集到了超过44,000元的善款。

    “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今早还差10公里就要完成旅行的时候,他对ABC说道,“现在我的身体比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更强。我想我习惯了这样的节奏。”

德尼斯表示,自己能成功环游世界,离不开家人对他的支持和关心,“我的夫人和我两个女儿都很支持我的行为,她们都说‘记得要经常发照片给我们看’”!

“有些人怀疑我有一些特殊的食谱以支撑我进行这样的高强度长时间的行走,但实际上,我最沉迷的只有肉馅饼而已!” 德尼斯说完,哈哈笑了起来。

德尼斯称,他已经徒步环绕地球了,所以现在会以不同的眼界看待这个世界。很多人以为他会注意到世界是多么地大,但他现在却觉得世界变小了。因为他已经环游过世界,所以现在感觉世界似乎并没有那么大了。

当被问及未来的计划时,他说:“我只是想去放松和去做想做的事情。至于运动挑战,我只会顺其自然地率性而为。我肯定不能再接受从周一开始工作五天的古板生活了。但这次旅行的结束不代表我的旅程结束了,这个世界还有太多我没有看到没有去过的地方,最近我打算开始为期一周的自行车环维多利亚的旅行。”

亲爱的博友们,你们的旅行梦想是去哪里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