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卢悦卢悦
卢悦卢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37,229
  • 关注人气:40,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2019-10-09 12:05:51)
标签:

婚姻

情感

分类: 心理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心之助 · 懂自己、爱自己、经营亲密关系,化解情感危机

文 | 心之助

 


面对前任,我们总是有太多的念念不忘,只是因为失去了;
面对现任,我们总是有太多的挑剔与不满,只是因为拥有了;

正如张爱玲的《红玫瑰白玫瑰》中所言: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林倩(化名)和老公,就是带着“前任”,进入到婚姻中的。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林倩是个相貌普通、安稳顾家的女人,和老公已经结婚5年了。
有一天,林倩手机没电了,拿老公的手机玩消消乐,无意间发现了一张美女舌吻老公的照片。
林倩当时就崩溃了,拿着手机去质问老公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在林倩的逼问下,老公承认这是五年前跟前女友在一起时拍的照片,还把前女友的朋友圈给林倩看。
朋友圈里的女人年轻时尚又貌美,硬生生的把林倩比成了大家闺秀的洗脚婢。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经过多方打听,林倩确认,老公和前任是班花和校花,他是击败一众竞争者,千辛万苦把女神追到手的。
可是在一起后又发现“伺候不起”,于是就分手了。
这事本该翻篇了,可林倩心里特别不舒服,一想到那张照片就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于是她删掉了他和前任的照片,还把他前任拉黑了。
结果,老公为此和林倩大吵了一架,甚至还放了狠话:我就是还爱着XX,跟你不过是凑合过日子罢了。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林倩找到我们心之助的时候,已经跟老公冷战两个月了,期间老公还接了前任的电话,出钱出力,帮这样那样的忙……
她不安的说:老师,你说我老公是不是要跟前任旧情复燃了?
那个女人又美又会撒娇,还阴魂不散的,他会不会又动心了?
这几年的感情我又不能放弃,我该怎么办?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前任型第三者,是最难搞定的小三类型之一。
因为她身上寄托着男人青春年少时最美好的激情和幻想,换句话说,老公出的不是轨,而是“回忆和青春”。
经过我们专业情感咨询师的梳理和分析,发现是由于这几个原因,让林倩原本安稳美满的家成了一团乱麻:
一、 一味求稳,托付心态
自从在婚礼上,被父母“托付”给了老公之后,林倩就把自己的人生托付给了老公。
她一直做着一个好女人,觉得我为你付出了我的一切,男人就要为她的人生负责。
因为要别人为自己负责,自己没有办法为自己负责,所以她对婚姻中充满不确定性的部分充满了恐惧。
因此,她只得停留在静止的母婴关系里,不断的给自己洗脑:平平淡淡才是真。 但是,爱情是激情、亲密和承诺三者的结合,缺一不可。
如果一味求稳,只想要承诺和亲密,而拒绝带有一点“危险性”的激情成分,反而会引发意想不到的危机。 二、 自卑敏感,高利贷心态
一直以来,林倩都很自卑,在见到老公前女友的时候,这种自卑被放大到了极致,以至于完全情绪失控,错过了婚姻修复的最佳时机。
自卑心理其实就是我们内心的一种信念,这个信念会告诉自己:我什么都不是,我很差劲。
这种感觉很糟糕,因为没有人喜欢成为废物。
为了防止自己成为废物,于是自卑的人就试图不断的付出,让别人欠自己的,这样在亲密关系里就不会被抛弃了。 这种由原生家庭带来的自卑很难通过几句话,几件事就让你改变,于是我们结合心之助实战派老师多年经验,打造了一套【打破原生家庭魔咒,重塑自我】的高框架女神课,直到今天,这个课程已经帮助了上千位学员找到自信,在感情里逆袭。
如果你要想要在感情里占据主导权,让男人对你百依百顺,可以给我们留言,领取课程,本课程限时免费,今天过后恢复999元原价。 三、 雄竞完成,整合却没有完成
外遇出轨最容易发生在什么时候呢?
一言以蔽之,男人完成“雄性竞争”的时候。
经过我们的分析调查,林倩的老公和前女友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校花因为颜值高被各种男人各种追,但是无论男人条件多好,只要是不断盯着她夸她漂亮的男人,她都没兴趣。
而林倩的老公那时比较平庸内向,因此,校花就喜欢上了这个看起来高冷沉默的男人。
可是相处久了,女人越来越嫌弃男人沉闷无聊,而男人越来越受不了女人的各种作,加上有更优秀的竞争者出现,这段感情自然就走不下去了。
而等男人混出个“人样子”,他终于可以“报复”回来:你看,当初谁叫你不好好珍惜我,身边一大堆追求者赶也赶不走,现在后悔了吧?
因此,老公对前女友的所有帮忙,都带着炫耀和施舍的意味。
他跟前任纠缠不清,只不过是为了重温热恋的激情,纠正过去的痛苦。
这时候,聪明的女人就要学会利用男人对前任的“爱恨纠缠”,帮他完成精神层面的整合,而非大吵大闹、讨要说法,这样只会把自己固化成男人心中的白饭粒和蚊子血,把老公彻底推向前任的那一边。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怎样在挽回老公的过程中,心机的利用男人的“爱恨纠缠”,快速理清这团三个人的乱麻呢?
一、 巧妙黑化前任
绝对不要直接说他前任的坏话,否则就是否定他的回忆和青春,这是中年男人最珍贵的宝物。
咨询师教给林倩这样说:
1. 道歉,降低男人戒备心:对不起,之前是我太敏感了,现在想想,谁还没有个前任呢,把自己弄得紧张兮兮的,真是得不偿失。
2. 催眠,植入好男人心锚: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朋友,朋友有困难了,老公去帮一把,说明老公是个重情义的人。
3. 黑化,刺激男人心结:只是我感觉吧,好像XX总是在让老公帮忙,我捧在手心里的男神,被别的女人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让我感觉不太舒服。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哪里有单方面的付出,难道不该是真心换真心吗?
4. 后撤,继续添油加醋:可能是我想多了吧,老公这么可爱的男人,曾经喜欢上的女人也不至于这么不堪。
5. 撒娇,给出解决方案:最后一步如何完美收官,彻底搞定阴魂不散的前任呢?加心之助咨询师领取。
经过分离前任的话术5步走,老公跟前任的关系降温至冰点,再加上家庭责任的巧妙引导,老公的心逐渐回到了林倩身上。


二、 活出自我,增强自我价值
仅仅让老公收心还不够,否则,他一时被你感动了,也可能会为前任的哭诉而心软。
挽回一个人的本质是挽回自己,而所有的女神的神都不是神在她的容貌上,而是神在她的自信上,她的自我高价值感上。
因此林倩的婚姻的短板,不是在于她的平凡,而在于她的低价值感。
低价值感就会散发一种气场,告诉自己,也告诉别人:我不值得,我不配,我不够好,你别要我了。你爱的不是我。
在学习了女性魅力相关课程后,林倩彻底的打开了自己,变得大胆会撩了,把老公挑逗的欲罢不能,自己也享受到了从没体验过的身为女人的乐趣。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此方案为学员一对一私人订制,话术的成功使用,是建立在老公对林倩还留有一些旧情的基础上的。切勿盲目模仿。
如果你老公因为受了情伤,所以找你作为一个过渡,避风港,他内心最想要的还是女神,而你只是他的中转站,那么胡乱套用话术,只会适得其反,错失挽回的黄金时期。
林倩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如同生病了知道该找医生一样,她懂得向专业的人求助。
那么现在,摆在你面前的就有两个选择:
第一、关掉这篇文章,继续痛苦,继续转发咪蒙的《致贱人》,在伤痕累累的婚姻里死死挣扎;
第二、可以给我们留言,告知你的婚姻遭遇和遇到的困难,让我们来帮助你分析婚姻,找到其中关键问题所在,教你用正确的方式来拯救婚姻,赢回幸福。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我的朋友圈每天都会发布大量的情感婚姻修复指南,实操性极强,你可以在我的朋友圈,学习更多的婚姻和情感干货知识,不再需要为感情问题发愁。
如果你的案例中出现第三者的情况,咨询师团队也会针对他们制定计划,进行一步步分离,瓦解他们的关系。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被老公和前任骑在头上的我,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涉侵权请告知,我们将会立即删除。本文由心之助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