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卢悦卢悦
卢悦卢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34,396
  • 关注人气:40,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比出轨更可怕的是他对你做这件事

(2017-05-31 06:21:33)
标签:

出轨

可怕

这件

 

http://blog.pic.xiaokui.io/85cc84a79199c3c1dcc05225ed55c72b

心之助(微信:luyuexinli)


前些日子,某过气男歌手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火了。


家暴。


放在以前,我说了他名字你们也不知道他是谁,现在我就是不说,你们也知道我说的是谁。


扇巴掌、拽头发、拳打脚踢,放在任何女人身上都是足够深的伤害,更何况是一个怀孕数月的宝妈?


起诉、离婚、公共曝光,刘苗一纸声明,把人们的视线拉回了这个充满血泪的话题上。

 

我们一般都会有个误区,认为亲密关系中的暴力只限于身体暴力,但现实是这样吗?


如果说,比家暴伤害深的是对怀孕妻子的身体暴力,那么比老婆孕期身体暴力伤害更深的,就是那些看不见的暴力。


精神暴力,语言暴力,性暴力,这些看不见的暴力,无不比身体暴力伤害更深。


遭遇身体暴力,还可以诉说,还可以报警。遭遇看不见的暴力,说出来大多人只会觉得你矫情,不仅是旁观者,还有你的男人。


别人会说:不就是一时生气骂了两句嘛,夫妻俩哪有不吵架的,过几天就好了。你老公会说:我每天这么辛苦挣钱,说你几句就不行了?你就不能懂点事?


说得他理直气壮,说得你哑口无言,最后反倒成了你的错。


难道精神上的粗暴就不算暴力吗?难道你感受到的被粗暴对待,都是错觉吗?


这些看的见看不见的暴力,就像空气一样弥漫在你周围,无时不刻影响你们的关系。

 


http://blog.pic.xiaokui.io/f494ee3d2ae548a022f10db386189a35


暴力从来不曾远离我们的生活!怎么办?离婚吗?


如果离婚能解决问题,就不会有那么多一次次离婚,又一次次遭遇暴力的女人了。


小时候你发誓,一定不能找像父亲那样的丈夫,长大后却发现自己找了个父亲的翻版。


我们总会被类似的人吸引,暖男、渣男、大叔、酗酒男,每次都赌咒发誓远离这样的人,每次都忍不住飞蛾扑火,遍体鳞伤地离开,养好伤后又找了这么一个人。简直就是命运的轮回!


怎样才能打破命运的轮回?除非你能看到背后的动力,除非你学会正确应对暴力。


遭遇暴力,忍,肯定是不行的;滚,也不是良策;狠,你能狠得过施暴者?这年头,忍滚狠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


通过这堂课,你能够学会分辨各种形式的暴力,能够掌握各类型暴力发生的原因,更能够找到应对各种暴力的方法。


记住,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要亲密,不要暴力。


课程信息:

本周五(6月2日)晚8:00,心之助苏夕老师手把手教你破除暴力,重获亲密感。


课程大纲:

1.暴力的普遍性与种类(亲密恐吓的多面性)

2.暴力的相关因素与基本原理

3.受害者不离开的原因

4.应对暴力的策略



咨询师简介:苏夕,心之助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应用催眠,短焦,意象,NLP等心理治疗技术,擅长婚恋、亲子、职场、身心等各种心理问题。生命如同寓言,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内容。


了解更多课程,请关注心之助每周二的推送文章,每周都有精彩主题等待大家!


http://blog.pic.xiaokui.io/7b1072f6f8d306945ca51ad71b732006


将本期好课转发至朋友圈,即可报名课程

(已添加过助理无须重复添加)

http://blog.pic.xiaokui.io/b092ca11204e66eb0ce8b176ab54ea86


— THE END —

 

http://blog.pic.xiaokui.io/afb35afe7b88688514f14e456d3d5f0e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timestamp=1496153711&src=3&ver=1&signature=GSmqC3mp2Ulh-zcVQSIH-WxgkcL-OSDUYOREHU8SihODw7Mh6X2UBEDh83uxq6o2F5Eb7ZxMiJIiOullGmS7s4cre0ohuC-g28A6FzxttE-dNGgAqYVSPJdEN9qReJaTQZqkCUCDUQMUPShSA0O26LeWgQ-wxa*k57m283--nw8=&devicetype=Windows-QQBrowser&version=61030004&pass_ticket=qMx7ntinAtmqhVn+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uin=MTc1MDA1NjU1&ascene=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