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若兮
杨若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1,962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恩母亲节,妈妈,我爱你!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2008-05-10 02:44:21)
标签:

娱乐

感恩母亲节,妈妈,我爱你!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感恩母亲节,妈妈,我爱你!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感恩母亲节,妈妈,我爱你!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母亲节将至,作为子女总想给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特意从“舞动奇迹”请假回北京,就是想和妈妈过一个happy母亲节。
    妈妈对我的关爱和支持令我感动,虽然和妈妈之间不用这么多客套,但我还是要说声:谢谢你,妈妈,我爱你!
不管是排练和比赛日,妈妈都不忘每天给me打气和鼓励。此次母亲节,我最大的心愿就是送给母亲一大束康奶馨,然后陪妈妈上街买几件漂亮的衣服,另外还准备了神秘礼物送给她,呵呵!!因为,我还没有告诉她将回去陪她过节,我想,我要把自己送给她,给她一个意外的,大大的惊喜!YEAH!!!
这里,我要提前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永远年轻漂亮!!
感恩母亲节,妈妈,我爱你!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