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若兮
杨若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1,962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小感冒大大温暖

(2007-12-01 14:06:56)
标签:

明星动态

 

   上海这些天来越来越冷, 我也不幸加入了感冒的行列.小小的感冒却让我感受到剧组里大大的温暖.

    组里好多人都纷纷给予了极大的关心. 妈妈每天都走到几公里以外的超市,提着大包小包回来给我做美味可口的饭菜;胡姐悉心的照料;导演.摄影为了让我早些休息总是尽量先拍我的镜头为了让我早些回宾馆休息;;同样也在车墩拍摄的<狐步蝶影>组特意给我送来热忽忽的姜汤;制片主任特意到组里来看我,并让剧组提前收工,并安排了医生到宾馆给我输液~~~~还有许多点点滴滴流露于无形的关心,大大的温暖总是流满全身.

   感谢《红海棠》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要快快好起来,和大家一起并肩奋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