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若兮
杨若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1,962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度回训心得

(2007-08-04 11:25:38)
 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处与一种极度伤感和低落的不良情绪中,难以自拔!
正当我心结难了时,偶尔翻来一本杂志,里面的一的一篇文章,就像最近数天连降暴雨一直阴霾的天气,忽然,从厚厚的云层里撒进一缕阳光一样,让我眼前一亮!
 
这段看似简单却蕴涵着深刻哲理的一段话,
我把它抄在博客里跟的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帮助自己和那些也需要思考和帮助的朋友们!
 
“心态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在这几天的学习培训中,也许让我感悟最深刻还是那天早上老师个给我们念了一遍叫做“学会感恩”的文章。
学会感激爱过你的人,学会感激伤害过你的人,。。。。
是啊!在我们的生活中,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与我们度过风雨的人,与我们擦肩而过的人,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得人,更有伤害过我们和欺骗过我们的人。
 
也许生活的快节奏和压力,并没能允许我们有多余的时间让心灵体会这些感触,也许有太多人受过伤害,一直还在悲观着,埋怨着。
 
可是,有多少人学会去感谢所有带给我们这一切的人呢?生活工作中有太多的压抑与不愉快,有许多人为此抱怨命运的不公平,可又有多少人能去感恩这一切呢?
 
把它当做是人生中的一种历练,一种挑战呢?也许我们真的应该放一放平日忙碌的工作,解一解心中那个已带许久的伤痕,低落的结,好好的感受生活带给我们的,身边所有人带给我们的这一切一切。
 
也许我们的生命中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才会被点缀得更加闪耀,绚丽!要知道所有的一切的过去都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一个处于永恒和谐之中心灵平静的人是不可能有太多的灾难的,同样的一颗永远带着感恩的心是永远不会受到太多的伤害,孤独和寂寞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