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祝捷
祝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6,392
  • 关注人气:5,6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类股民下周仍会亏大钱

(2010-07-02 16:17:11)
标签:

祝捷

暴跌

熊市

财经

分类: 股海

熟悉的都知道近2个月以来本博向来是换着花样坚决唱空的,为了唱空本博不惜拿出宝贵时间去深刻研究兽兽门,深度剖析热点新闻天上人间被查,最近更不惜把司马懿他老人家都惊动了一起跳出来向你们深入浅出的摆道理讲事实,这都没有阻止那么些人的飞蛾扑火,对了这其实不是你的错,无奈这实在是空军太狡猾。

 

而本博总不能学人家老沙一直练嗓子几十年就只练一个调子米意义马伊米,本博立志即使单边唱也总得有点新意,估计我下周写博就只能拉着司马光司马迁武松西门庆潘金莲什么的出来了。

今天的盘面四个字可以总结“超跌反弹”,破位以来连续4天暴跌来这么一根反弹小阳绝对不是什么单针探底,而是典型的超跌反弹,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这样的反弹提供了被套帐户的T+0机会,被套帐户少割一点肉的机会,以及少数高手炒底赚菜钱的机会。而盘中从数百只跌停和接近跌停就可以看到调整有多血腥,无数持仓帐户正遭到血洗,现在依旧下跌途中对后市存在盲目幻想的帐户仍将遭到血洗!

 

OK. 看看这几天的热点,虽然看热点对你来说毫无意义,因为99%的股票都在暴跌,1%逆势拉板那注定不属于你,熊市看这些除了让你心情更糟糕脾气更暴躁之外没有任何好处。况且他们涨的那天几乎都是在骗你飞蛾扑火,实在是今天不跌明天跌,反弹只为更好的下跌而以。请记住轮跌是逃不过去的,而现在所有的强势股都将面临0602在08年那样行云流水般断崖式的大跌!

 

就看昨天冲击涨停的289把,凭借微软8块5买1%的实质利好,昨天高开快速涨停然后不断打开出货,今天早盘开盘直接就在昨天最低价下面,实际上开盘主力就在对你说昨天凡是买的都是SB,今天低开继续骗抄底盘买入,非常典型的熊市出货手法。同样的例子还可以参考5月11号的894,那是熊市庄股诱多的典型走势。这要在牛市那是当仁不让的第二个233必将上演连续涨停好戏,而在熊市一切题材都是浮云,一切利好都是利空!谁说微软出手就一定不会被套?


出于对熊市的嗅觉,419以来本博对股市的看法是极度悲观的,以至于当日盘中纂文股期时代的暴跌非比寻常。“非比寻常”的终结了以往暴跌之后机会层出不穷的局面,带来的是3181起跌后让你刻骨铭心的一路单边大跌,而“非比寻常”这个字样业已成为对那一次暴跌最好的注解,简直就是本博心目中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请记住本次下跌依旧是那么“非比寻常”!下跌依旧只是一个开始,幻想只能导致你灭亡!指数虽然看上去很美,个股又有几个离开1664时点位不高估1倍以上?后市绝大多数八股仍将面临一次血洗!死亡只是为了重生,千山鸟飞尽万径人踪灭之后才是证券市场里的极乐世界,到那是时你我才是最坚定的多头!

 

熊市阿,本博很无聊,孤独啊,寂寞啊!只好在这里码字逗乐,逗自己玩的同时你也在逗我,是不是和你一样快乐!?等我得空弄本《财经无聊集》把,已有的文字如下而剩下的就慢慢攒把。

从兽兽门看北京高房价》《从天上人间看A股大跌》《京城为何惊现城郊房价倒挂》《熊市里如何速成千万富翁》《一个老股民眼里的世界杯》《北京汽油降至1块1升》《写给买不起房的朋友》《腾中买马是历史进步》《崩盘式下跌近在眼前》《A股的天堂地狱并不遥远》《从三国归晋看股市何时抄底

我现在正在玩微博,很裤狠心潮,点击进入和博主一起HIGH.

友情链接:北京第一家私立儿童美术馆《彩翼儿童美术馆

哪类股民下周仍会亏大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